【台南美食】文賢路鍋燒專賣店『純真鍋燒』口味好豐富,推薦法式牛奶、新加坡叻沙、四川麻辣!鍋燒/燴飯專賣店!

即將進入冬天了!推薦一家美味創意的鍋燒專賣店『純真鍋燒』位在台南文賢路上,日式風格的店面環境挺舒適!除了經典的原味、沙茶鍋燒之外,這裡還有法式牛奶、新加坡叻沙、四川麻辣、綠咖哩鍋燒湯頭,鍋燒的配料蠻有誠意的,不使用冷凍火鍋料,就連肉品也是選用溫體肉品,大加分啊!除了鍋燒,也有販售咖哩蛋包飯、紅燒牛腩飯以及各式炸物,菜色選項超澎湃!

『純真鍋燒』位在台南市北區文賢路上,門口可以停放機車,如果是開車的朋友,附近的武聖夜市那邊有停車場

店內環境

以鍋燒專賣店來說,座位還蠻多的,也很舒適!椅子下方還有插座可以充電耶!好貼心

店家也有提供桌遊給客人玩,要記得物歸原位唷!

純真鍋燒,不使用冷凍火鍋料,只用天然蔬果與新鮮食材海鮮與溫體肉品!湯頭選用日本鰹節與數十種日式底料跟蔬果熬煮而成,老闆要的就是純真天然低負擔的滋味!

菜單

 

四川麻辣+美國牛鍋燒 $135

麻辣控看過來!麻辣底料以大紅袍、花椒、青花椒等中藥材與辛香料炒製而成,湯底附上了麻辣鴨血豆腐!麻辣搭配日式高湯結合而成的湯頭,喝起來又麻又香,但卻不會太辣,湯頭帶有甘甜的韻味~不軟爛的意麵吸收了湯汁吃起來好入味!

招牌手工丸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火鍋料,其實不是!是採用魚漿、蝦子、肉漿手工製作的~吃起來有嚼勁又鮮甜

搭配的肉品是美國牛,嚴選choice牛胸腹肉,油脂豐富但吃起來不油膩,口感香嫩不柴,吸收了鍋燒湯頭味道好豐富!

法式牛奶+溫體豬鍋燒 $90

法式牛奶鍋燒也是我蠻喜歡的湯頭之一!奶香味十足喝起來卻不膩口!豬肉是使用溫體豬,這點真的厲害,外面大多數的鍋燒意麵都是用冷凍豬,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差很多!

新加坡叻沙+小卷鍋燒 $210

採用正統叻沙麵作法,湯底是數十種南洋香料與蝦湯熬製而成,湯頭喝起來超級濃郁,椰奶香氣也很鮮明~配料還有附上白蝦、蛤蠣呢,喜歡新加坡叻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建議搭配烏龍麵或冬粉會比較搭! 這碗我們加點了新鮮小卷,大隻又鮮甜,吃起來太迷人

新加坡叻沙湯頭炒製畫面

季節限定的石斑魚特價100元~愛吃石斑的朋友別錯過了,魚肉口感很Q彈!

除了鍋燒,也有販售咖哩蛋包飯、紅燒牛腩燴飯、炸物

咖哩豬排蛋包飯 $150

嗷嗷嗷,這個也很罪惡捏!甘甜的咖喱飯配上厚切手作豬排,酥脆的厚切豬排光用看的很欠吃,口感扎實有彈性肉質不乾柴,沾著咖哩一起吃,好涮嘴!

紅燒牛腩燴飯 $200

如果不吃鍋燒沒關係,台味十足的紅燒牛腩飯這裡也吃得到!採用美國高等級牛肋條, 油脂豐富吃起來挺嫩口,醬汁是使用樹種豆瓣醬與中藥熬製而成,牛肉大塊嫩口,醬汁濃郁,拌著白飯一起吃,好下飯呀!!!

手作唐揚雞 $80

外脆內嫩的唐揚雞推薦必點!

 

 

純真鍋燒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77號

11:00~20:30下午不休息

06 358 208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