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胖福panfu』銷魂蛋蛋日式炒意麵尬麵包、大人味布丁!晚餐宵夜推薦,進駐民權路花樓咖啡!

晚餐宵夜推薦『胖福panfu』最近從友愛市場內搬家到民權路上了,新店址就在花樓咖啡!! 目前只開放晚上時段,晚餐宵夜很適合跟朋友來這邊吃,鹹食甜點一次滿足~ 這家吃完我蠻喜歡的,因為我平常就很愛吃炒意麵XD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的顏值都好高,賞心悅目阿!

『胖福panfu』搬到民權路的花樓咖啡,白天是花樓咖啡店,晚上就變成胖福宵夜場囉! 我覺得比原本友愛市場的空間好,座位也更多了,牆壁上還有插座,太方便了吧! 跟朋友一整天在外面,隨身行動電源早就沒電了XD 這時候來吃晚餐還邊充電,整個拯救我的手機哈哈

蛋蛋日式炒意麵 $120
身為炒意麵愛好者,這個我可以,蠻喜歡的! 跟以前的不太一樣,做了些調整! 多了份麵包,吃完根本飽足感double XD 台式炒意麵配上日式醬汁,加了點美乃滋,均勻拌一拌越吃越唰嘴,加麵加蛋好過癮! 記得要趁熱吃哦,不然醬汁會乾掉,意麵也會因為放久而冷掉~

裡面也有一些配料,像是高麗菜、肉片等


大人味布丁 $60
布丁也蠻好吃的 好綿密不甜膩,大人味布丁就是加了萊姆酒,不會太濃烈,吃起來很順口

附近100公尺內還有我很喜歡的【李老闆香港菠蘿包】、【怪獸古巴三明治】也可以去吃吃看!

台南美食『李老闆香港菠蘿包』香港人開的店,魔鬼菠蘿油裡面夾罪惡起司,外脆內Q好銷魂!

【台南中西區】人氣古巴三明治『Monster怪獸 古巴三明治』鹹豬肉古巴三明治好好吃,還有脆雞咖哩飯!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胖福pnafu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18號(花樓咖啡騎樓)

【店家電話】0918 886 190

【營業時間】週四~週一17:30~23:00 (週二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胖福pnafu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