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冰屋Ft.先生千層博愛店│IG超夯先生千層跟冰屋合體啦!日系風格好喜歡!下午茶甜點推薦│捷運後驛站美食

高雄下午茶甜點推薦!冰屋跟先生千層合體了!! 新開幕的『先生千層x冰屋博愛店』旗艦店就位在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後方! 這間新店真的很美耶~裡面的日式格局好特別,有日式和風的感覺,下午很適合跟好姊妹一起來吃甜點聊聊天~ 天氣這麼熱,吃碗透沁涼的日式刨冰,配上一塊千層蛋糕,實在很滿足!

『先生千層x冰屋博愛店』位在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後方,雖然地址是绥遠一街,但大門口在博愛一路上哦,記得別跑錯了! 交通來說相當方便,搭捷運出來就到了~ 騎機車的話也有機車格可以停哦!

『先生千層x冰屋博愛店』門口就好壯觀~日式木造搭配綠色植栽,看上去好舒服! 這門口也很適合拍張網美照呢~

店內環境
整體呈現很日式的氛圍,格局設計的很特別~我蠻喜歡的! 巧妙的規劃出不同的空間區域,不會讓全部的客人都擠在同一個空間,這點很棒!

先生千層蛋糕應該可以說是南台灣超人氣的品牌之一!

除了販售單片千層蛋糕之外,也有販售一整塊的,很適合作為慶生蛋糕

金桂愛波 千層蛋糕 $170
肉桂蘋果風味千層,意外的讓我超喜歡! 平常我沒有很愛吃肉桂,但這蛋糕很好吃耶~迷人的肉桂香氣,搭配蘋果泥內餡,以及酥脆的杏仁片,吃起來層次豐富!

茫茫人海椰想要你 千層蛋糕 $170
芒果季也快來到尾聲了! 趕緊把握時間吃一波,上層是芒果奶凍,內餡有麻糬及新鮮芒果,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

抹茶起司 千層蛋糕 $150
如果你是抹茶控、抹茶重度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 層層分明的抹茶千層蛋糕,一入口就感受到迷人且帶有苦韻的抹茶香氣,搭配起司淋醬更是罪惡!!

結合冰屋的日式刨冰,來到這裡一次滿足!

草原日初刨冰 $160
細緻的日式刨冰,我很喜歡這樣的質地,入口即化好消暑! 草原日初:刨冰淋上抹茶醬,再加上香濃的芒果慕斯與芒果切丁,抹茶香氣與芒果的甜味融合在一起,越吃越唰嘴!

夏の果刨冰 $160
喜歡吃芒果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這碗啦! 給你滿滿的芒果風味! 我開始期待之後冬天的草莓刨冰了XD

雷蒙先生刨冰 $150
夏日清爽消暑推薦第一名!透沁涼的刨冰,搭配可爾必思淋醬,裡面還有蜂蜜檸檬凍,吃起來十分有層次!

夏天天氣熱,很適合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喝咖啡吃甜點吃刨冰! 不定時還會推出新口味或隱藏版口味哦!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冰屋Ft.先生千層博愛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绥遠一街167巷40號(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後方)

【店家電話】07-331 8345

【營業時間】12:30-19:00

【粉絲專頁】冰屋-高雄美食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