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伴手禮】全台獨創爆餡可頌卷『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超狂48層酥皮!藍帶主廚銅板價甜點,自己吃或送禮都適合!

台南甜點伴手禮推薦│終於吃到最近超夯超火紅的爆餡可頌卷『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全台獨創爆餡可頌甜星卷,把可頌變得更有創意,口感也更豐富了! 多達48層酥皮,裡面還有滿滿的內餡,像是抹茶、草莓、巧克力等等多達十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而且價格不貴呢,銅板價就能品嘗到藍帶主廚的甜點,而且每個月都會不斷推出新口味及新的甜點,不管是自己吃或買來送禮都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位在台南東區虎尾寮住宅區裕平路上,門前無劃線可以停車,對面也有大型停車場哦,停車上相當方便

店面環境乾淨明亮、非常整潔~以純白搭配亮橘色的設計,就好像是在平凡的可頌中,加入大膽的創意~一走進來就覺得質感度提升了,雖然沒有規畫內用區,但空間還是相當寬敞,沒有壓迫感呢!

透明的冰箱櫃位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精美甜點,有爆餡可頌甜星卷、檸檬塔、蘋果派等等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最新MENU

打開禮盒排列好整齊,中間都有隔層,不會與隔壁的可頌甜星卷相互碰撞到! 你們看!!!圓圓滾滾的可頌甜星卷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耶! 禮盒中有六種口味,如果你有選擇障礙的話,可以選MENU中搭配好的款式! 或是自己自由搭配喜歡的口味!

(上排)比利時可可、雪藏奶露、抹茶、伯爵奶茶、咖啡、牛奶焦糖

(下排)芋你香遇、荔枝玫瑰、森林野莓、草莓、水蜜桃、仲夏檸檬

芋你香遇、荔枝玫瑰、森林野莓、草莓、水蜜桃、仲夏檸檬

森林野莓
女孩們會喜歡的口味!酸甜清爽的森林野莓~ 吃起來好爽口!內餡的卡士達醬,是用法國果醬和卡士達醬結合製作的,吃起來層次十足

法式草莓
法式草莓也是我蠻喜歡的口味! 使用了草莓和覆盆子做成的卡士達內餡,酸酸甜甜的吃起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水蜜桃口味好特別呀! 一入口就感受到清甜的蜜桃香!  在其他甜點店真的比較少見到水蜜桃口味的甜點耶!

荔枝玫瑰

最浪漫的口味大概就是荔枝玫瑰了~~~上面還有可食用的玫瑰花瓣,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療癒! 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味道過濃或太香,整體吃起來十分順口

比利時可可、雪藏奶露、靜岡抹茶、伯爵奶茶、咖啡、牛奶焦糖

靜岡抹茶
使用日本靜岡抹茶,抹茶帶有苦韻,是我喜歡的那種滋味~~~濃厚且帶點苦甜韻味! 好好吃呀~ 搭配著酥酥的可頌外皮一起入口,好美味!

伯爵奶茶

迷人的伯爵茶香氣,吃進嘴裡就感受到順口的茶韻~

比利時可可,選用的是GODIVA 60%可可製成,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甜中帶點微微的濃醇苦韻~ 好迷人呀~ 巧克力控一定會喜歡的!

蘋果派三兄弟-好友價$57
蘋果派三兄弟有奶油原味、檸檬糖霜、經典肉桂三種口味,上面則有切片的蘋果片,我自己蠻喜歡經典肉桂口味,選用日本頂級的GABAN肉桂,迷人且濃郁的肉桂香瀰漫在口中,結合外層的香酥的派皮,吃起來好唰嘴!

生巧克力小蛋糕 好友價 $63
超好吃超濃郁的生巧克力小蛋糕~ 我們選了靜岡抹茶、玫瑰鹽焦糖、54%可可,三種口味! 吃起來就像是生巧克力的口感濃醇綿密,裡面包有誘人的夾心內餡~如果加熱後食用,中間夾層內餡就會變成爆漿熔岩的感覺~ 好罪惡呀!

靜岡抹茶生巧克力小蛋糕
非常適合抹茶控!像我本身很愛抹茶~ 吃一口就直接內心雀躍到不行『真的好抹、好抹、好抹』帶有苦韻的靜岡抹茶,就正是我所喜歡的! 抹茶甜中帶苦,苦中帶甜的層次感,吃起來好迷人! 整體吃起來雖然很濃厚,但卻讓人一點也不膩口!! 反而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呢

焦糖玫瑰鹽生巧克力小蛋糕

內餡中間是一層焦糖流心,不同吃法會有不同的口感~ 加熱後吃起來焦糖內餡慢慢流出來,濃郁又好吃!

檸檬塔 $90
當天還有吃到厲害的檸檬塔! 身為檸檬塔愛好者,這裡的檸檬塔我給滿分~酸酸甜甜的檸檬餡,酸度剛剛好,不會太酸澀吃起來很順口,表面還有一些新鮮檸檬皮點綴,多了一份檸檬清香! 喜歡吃檸檬塔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10號

【店家電話】06-3311039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專頁】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

訂購方式:
1.官網下單 www.palaxybake.com
2.官方line @palaxy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