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大份量鍋燒炒意麵專賣『御鍋燒』炒意麵有兩球麵!推薦馬叻唦鍋燒意麵、牛奶鍋燒、麻辣炒意麵!

位在育樂街商圈,學生都愛吃的鍋燒意麵專賣店『御鍋燒』大份量的鍋燒意麵、炒意麵超有飽足感,光是炒意麵就有兩球麵體~口味也很豐富,有法式牛奶、馬叻沙鍋燒、沙茶鍋燒、川麻辣鍋燒、泡菜鍋燒等,還有我愛吃的炒意麵,如果夏天覺得吃鍋燒意麵太熱的話,炒意麵會是不錯的選擇!

位在成大附近的育樂街~ 對面就有一整排機車停車格,十分方便!

內用座位區有冷氣開放,太加分了! 夏天如果沒有冷氣我真的會沒胃口XD

店內提供冬瓜茶免費無限享用

 

也可以購買其他飲品

菜單

炒意麵配料含:豬肉片、蛤蠣、時蔬、鮮蝦、水波蛋

鍋燒配料含:豬肉片、蛤蠣、時蔬、鮮蝦、貢丸、黑輪、半熟蛋

基底湯頭是精燉雞骨蔬菜湯頭!帶點甘甜滋味清爽不油膩!

 

招牌馬叻沙鍋燒 $95

店內賣最好的口味,南洋風味的馬叻沙湯頭,喝起來濃郁又開胃,意麵麵體吸收了湯汁,好入味!他們家的意麵不會煮得太軟爛,軟硬度剛剛好,除了意面之外,也有雞絲麵、冬粉、烏龍麵、白飯可選擇!(如果點大碗鍋燒就能選兩種主食唷)

法式牛奶鍋燒 $90

超濃郁的法式牛奶鍋燒意麵,是我很愛的口味!!!湯頭喝起來超奶的!湯底添加了純牛奶還有奶粉,奶味double,一口鍋燒意麵配一口湯,好滿足!

吃完意麵在把加點的白飯泡進去,一鍋二吃很划算內!

麻辣炒意麵 $85

炒意麵小碗就含有兩球麵體,這份量根本是外面的雙倍,點大碗就有三球麵!麻辣炒意麵吃起來超過癮,意麵每一口都均勻吸附了麻辣醬,麻麻辣辣的滋味,不會太辛嗆,越吃越開胃~

秘製炒意麵 $85

台南特有的秘製炒意麵,就跟什麼都要甜甜的台南一樣,吃起來也甜甜的!

 

喜歡吃鍋燒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御鍋燒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75號

0958265829

11:00~14:30, 17:00~22:00

提供內用、外送、ubereats、foodpand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