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冬季甜湯新上市『御天然綠豆湯』五種滿滿配料的燒仙草,俗擱大碗!!天冷來一碗紅豆湯圓超滿足!

台南歸仁美食│台南燒仙草 圓仔湯推薦│來介紹一家消暑綠豆湯豆花嫩鮮草專賣店『御天然綠豆湯』除了綠豆湯之外,也有滑嫩嫩的三色豆花、嫩仙草、黑豆水等,現在冬天到了,也推出暖心的熱甜湯,有燒仙草、杏仁茶、紅豆湯圓,天氣冷來一碗熱熱的甜湯,大滿足!!

御天然綠豆湯歸仁店,位在歸仁熱鬧的復興路上。冬天到了,雖然有時候正中午還是蠻熱的,不過晚上的氣溫有點冷,所以店家也推出了冬季限定的熱甜湯

掛著兩盞大紅燈籠,看了都暖了起來了

御天然綠豆湯主要是以外帶為主,店內有一排座位,想要坐在這裡內用的話也OK

 

冬季菜單│價格真的很平價耶,我自己蠻喜歡吃燒仙草的,這裡的價位幾乎是比外面便宜10元!!好佛心呀~

熱甜湯的配料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想吃什麼自己挑!

圓仔湯 $35(可選五種料)
滿滿一碗配料只要35元,真的很佛心耶! 比我之前買的都還要便宜,CP值好高! 甜湯喝起來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裡面還有我喜歡的桂圓!

滿滿配料,這樣只要35元,真的是俗擱大碗CP值爆掉! 配料我選了珍珠、湯圓、小芋圓、芋圓、花豆~

燒仙草 $35(可選五種料)
天氣冷的時候我蠻常吃燒仙草的,御天然綠豆湯,到了冬天也開始販售燒仙草了! 店家是用天然仙草熬煮,而非用粉~~~要買給小朋友吃的話 也不用擔心!!

熱呼呼的燒仙草,喝下去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一碗吃完就很有飽足感囉! 配料我選了湯圓、芋圓、小芋圓、波霸、QQ,記得燒仙草要盡快吃,不然放久之後會凝固!

紅豆湯圓 $35
紅豆湯圓香甜而不膩,裡面有滿滿的紅豆顆粒,也是冬天必備的熱甜湯之一

   \ 

杏仁茶 $30
杏仁茶 oh my god! 怎麼這麼好喝~~~ 杏仁茶喝起來非常濃郁! 與其說是杏仁茶,我倒覺得可以說是杏仁糊,喜歡杏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一定會喜歡!!

還有經典的古早味三色豆花,分別有牛奶豆花、雞蛋豆花、可可豆花,最後還會淋上一點可可亞,吃起來好濃郁! 配上可口的芋圓、湯圓、珍珠配料,肚子餓或嘴饞來一份超適合! 

 

另外兩間分店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御天然綠豆湯橋頭店
高雄市橋頭區隆豐路181號
07 611 5775

御天然綠豆湯路竹店
高雄市路竹區忠孝路26號
07 697 6769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御天然綠豆湯歸仁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復興路147號

【店家電話】06 230 4722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專頁】御天然綠豆湯歸仁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