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自然葚夏系列新上市|茉莉葚夏、輕檸葚夏|酸酸甜甜的清爽好滋味!

我的飲料店愛牌『鮮自然』最近推出夏季新品囉!今年盛夏推出了『葚夏系列』酸酸甜甜的好適合這炎熱的夏天!平常對桑葚有點無感的我,沒想到桑葚做成飲料後這麼好喝耶~而且呀,桑葚的好處其實很多呢,像是養顏美容、增加免疫力、防止老化等多種功效,營養又消暑,推薦大家來喝喝看!

鮮自然是台南起家的飲料品牌,也是我很喜歡的飲料店之一!鮮自然堅持手工現泡在地好茶,採用台灣春、冬二季鮮採高山茶葉焙製,口感香醇濃郁、入口回甘!還創立了「先自然」品牌,舒適質感的茶點店,有別於既定印象中的喝飲料只能帶著走的模式,先自然琥尾寮旗艦店就好像茶界的星巴克,有著咖啡廳般的舒適空間,讓客人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一杯好茶、一份手作甜點,讓人覺得很滿足呢!

茉莉葚夏、輕檸葚夏 中杯$45 大杯$60

茉莉葚夏 中杯$45 大杯$60

將桑葚果實加入冰糖熬煮,融入茉莉綠茶中~淡雅帶有清香的茉莉綠茶,結合酸酸甜甜的桑葚,喝起來好順口,果香與茶香同時感受得到!

輕檸葚夏 中杯$45 大杯$60

將桑葚果實加入冰糖熬煮,結合新鮮檸檬汁,酸甜清爽透沁涼的口感好消暑!

酸甜滋味清爽一夏,天氣熱來一杯透沁涼的桑葚飲品,真的好消暑!

鮮自然

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