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海安路港式魚蛋「南波魚蛋」罪惡咖哩魚蛋串/經典港式魚蛋四寶,晚餐宵夜好選擇!現在還有粵式卜卜蛤蠣鍋!

海安路上的飄香港式魚蛋攤車『南波魚蛋』天氣越來越冷,來串熱呼呼的魚蛋好適合!攤車設計的很有港味,可愛又好拍!整鍋圓滾滾熱呼呼的咖喱魚蛋,真的太療癒啦,而且價格很親民,銅板價就能享受到!來串魚蛋配上凍檸茶剛剛好,宛如一秒到香港!冬季還推出了粵式卜卜蛤蠣鍋!

『南波魚蛋』位在海安路上焦糖楓串燒旁,小小的港式攤車十分吸睛!一旁露天座位區可以坐著享用!

南波魚蛋 菜單

一整鍋金黃色的咖哩魚蛋好療癒呀!!!

咖喱魚蛋 一串$30/兩串$50

咖喱魚蛋招牌必吃,金黃彈牙好入味,來購買的客人幾乎是人手一串!愛吃辣的可以自己加辣粉

 

魚蛋四寶 $80

經典的港式小吃「魚蛋四寶」也是南波魚蛋的人氣招牌餐點!四寶:有魚蛋、豬皮、魷魚、菜頭!滿滿一碗好澎湃,菜頭滷的好入味,吸飽的湯汁蠻好吃,豬皮則是軟軟QQ的,以及鮮脆彈牙的魷魚!再加上港式辣醬,又麻又香吃起來好過癮!

 

除了吃港式咖哩魚蛋~港式飲料當然也要喝一下囉!最廣受大家欽點的就是南波凍檸(凍檸茶)以及凍鹹檸七,一口魚蛋一口飲料,好滿足!

也有微醺特調沙瓦!想要喝一杯也沒問題!無酒精的氣泡飲也有~~~

季節限定的粵式卜卜蛤蠣鍋

 

粵式卜卜蛤蠣鍋 $188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南波魚蛋更是推出了冬季限定的粵式爆量卜卜蛤蠣鍋!整鍋滿滿的蛤蠣配蒜頭,鮮甜的蛤蠣吸附著超濃蒜香,越吃越涮嘴,兩個人吃一鍋很適合!雖然蛤蠣偏小顆,不過吃起來很新鮮,而且真的爆炸多的!

 

小干貝加下去~~~吃起來更滿足

鮮甜的蛤蠣吸附著濃濃的蒜香,吃起來好迷人~

 

可以點旁邊的焦糖楓串燒搭配著吃,晚上肚子餓或是宵夜時間肚子餓,來這裡最適合不過了

推薦給大家!

 

南波魚蛋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1號

17:00-23:00 不固定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