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平價咖哩還有魔術表演『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高CP百元咖哩飯/威靈頓牛排/寵物友善餐廳!

台南咖哩推薦『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以魔術為主題的咖哩專賣店,主打平價百元咖哩,內用還可以看精彩近距離的魔術表演! 從店面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間餐酒館,沒想到價位這麼平價耶~ 還吃的到最近很火紅的威靈頓牛排,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聚餐! 位子不多建議提前訂位!

『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

位在水交社新建設的大樓一樓,藍色的門面十分顯眼,旁邊就有許多停車格,停車還蠻方便的!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很神祕,有別於一般的咖哩專賣店,這間店的風格很像餐酒館! 四周圍都已鏡面做佈置,有一種虛幻的神祕感!! (我們還差點找不到廁所在哪XD)

內用菜單

連桌邊的面紙盒都是魔術方塊造型!

餐點皆附紅茶,加價30元可換特調飲品
+100元可升級套餐:沙拉(或換薯條)+特調飲品+甜點

咖哩威靈頓牛排飯 $250

可可的香味提升了咖哩的層次,搭配罪惡的威靈頓牛排酥皮焗烤,吃起來好滿足! 我一直都蠻想吃吃看威靈頓牛排,沒想到在這裡吃到它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酥脆的酥皮焗烤,裡面包著牛排,搭配著洋菇~ 用刀子切開,牛排粉嫩的色澤十分誘人,大口咬下去罪惡爆表

咖哩牛肉飯 $150

咖哩醬吃起來濃郁帶有甘甜的滋味,拌著飯一起吃好開胃! 牛肉也均勻吸收了咖哩醬汁,吃起來相當入味,喜歡吃咖哩的朋友不要錯過! 可以來吃吃看~

搭配著生菜沙拉~清爽又開胃

唐揚炸雞也是店家自製的而非購買現成品~外脆內嫩肉質香嫩不柴! 沾著咖哩醬一起吃十分爽口

單點炸豆腐 $50

加價30元換購的特調飲品

夢幻粉紫色系好浪漫呀~喝起來酸酸甜甜清爽順口! 攪拌均勻還會變色呢!

最特別的重頭戲來啦! 只要內用用餐,都可以觀賞近距離的魔術表演(免費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賞魔術表演,真的太神奇了! 竟然完全看不出破綻!! 吃飯的同時還能看魔術是很特別的用餐體驗,對魔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交流看看!

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號

06 292 0886

11:30~19:00(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