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隱身巷弄港式小店『賀六製作所x 1樓A座-港式水吧單車鋪』冰火菠蘿油好好吃!

收藏好一陣子的口袋名單『賀六製作所x 1樓A座-港式水吧單車鋪』我終於來吃了! 巷子內的可愛港式小店,冰火菠蘿油好吃耶,裡面同時還是單車維修保養空間,整個風格蠻特別的,環境也舒適,我會想常常來吃! 位子不多主要是吧台座位,如果超過三人要聚餐的話可能比較不方便!

『賀六製作所x 1樓A座-港式水吧單車鋪』位在東區大同路巷內,店面好可愛,同時也是單車鋪,風格蠻特別的!

主要是吧台座位,菜單就在牆上,有奶油脆脆、冰火菠蘿油、港式飲品等

D餐 $130
(冰火菠蘿油+經典飲料)

冰火菠蘿油 香脆不油膩,裡面夾著法國依思尼AOP發酵奶油,吃起來真的好ㄕㄨㄚˋ嘴,一下子就吃光,要不是我目前還在實行減脂計畫,不然真的很想再加點一份(笑)

絲襪奶茶

賀六製作所1樓A座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5巷1號

平日14:00-19:00、假日10:30-18:30(二三公休)

0973162338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