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只賣中午『過好 live well』新開幕泰式料理,推薦特製打拋豬飯、私房海鮮河粉!

新店報報!又有新開的泰式料理了『過好 live well』,沒有招牌還以為我們找錯店,這裡只有販售中午時段,晚上則會變成居酒屋,身為泰式控的我們來吃惹,就位在東南亞料理專賣店隨隨的旁邊!

店內佈置就像日式居酒屋那樣XD (因為這裡晚上時段就會變成串燒居酒屋)

菜單

特製打拋豬 $140

老闆是一人作業現點現做,客滿時要稍等一下!打拋豬飯的口味偏酸,「第一口吃下去 哇好酸呀」不過吃起來真的hen開胃,辣度我覺得是微辣,不太吃辣的話應該也可以接受!打拋豬較為濕潤,不是乾式打拋豬,裡面還加了洋蔥(好像比較少吃到加洋蔥的打拋豬飯),拌著台東池上米一起吃,很快就秒殺一空了!

私房海鮮河粉 $190

泰式河粉的湯頭也是偏酸,裡面配料蠻多的!有海鮮、菇類等等,吃完有飽足感!吃泰式就想喝泰奶,不過這裡沒有賣,希望老闆可以多賣泰奶、泰奶綠XD

過好 live well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44號

11:00-15:30(公休日不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