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林森路質感豪宅咖啡廳『Lin Coffee 麟咖啡』甜點/鹹食/單品/咖啡,適合來場浪漫下午茶!

二訪!台南林森路耘非凡豪宅旁邊的質感咖啡廳『Lin Coffee 麟咖啡』這間咖啡廳是房產公司旗下的新品牌,走一個質感路線,一進來就覺得環境很棒,好想賴在這裡一整個下午~  要販售單品咖啡、拿鐵、甜點、鹹食,很適合跟好友來吃甜點聊聊天

『Lin Coffee 麟咖啡』位在在豪宅耘非凡旁邊! 招牌蠻顯眼的但流露出的氛圍卻有點低調,周圍有綠色植栽包圍著,環境很棒!

店內環境

走一個低調的質感風格,空間感讓人覺得十分放鬆! 不管是自己一人來喝咖啡看書,或是跟朋友一起來場下午茶聚會都很適合! 

 

我跟朋友立馬選了可以曬到太陽的窗邊桌坐,冬天的太陽曬起來好舒服呀! 服務人員也親切的送上茶水,水喝完時還會主動幫忙加水,好貼心!

 

這裡主要販售甜點、鹹食、麵包可頌、咖啡飲品

 

披薩麻花 $80
新推出的披薩麻花,非常推薦大家點來吃~麵包體吃起來跟可頌相似,咬下去十分酥脆,搭配卡滋卡滋的聲音好療癒,並伴隨著迷人麵粉香氣,內線還有類似的番茄肉醬的餡料! 整體吃起來蠻好吃的,而且不油膩哦,很適合當作早餐或下午小點心

巧克力蔓越莓蝸牛 $40、葡萄乾蝸牛 $35
這兩款可愛的小點心,都是以酥皮方式製作,有一層一層的口感~很適合配一杯咖啡,一起享用

布丁 $80
高腳杯裝的布丁也太美了! 每次到咖啡廳或甜點店,只要有布丁我幾乎都會點! 綿密的口感,搭配上面的焦糖很加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莓果圓舞曲 $160
草莓季就是要吃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 莓果圓舞曲使用當季新鮮草莓與藍莓點綴在起司乳酪蛋糕上,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好想戀愛呀

草莓黑醋栗大理石 $150
夢幻粉色系的草莓黑醋栗大理石乳酪蛋糕,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這個口味深得我心,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十分順口,乳酪蛋糕的質地濕潤不乾澀,入口即化一點也不膩口! 

 

手沖單品咖啡(非洲蒲隆地卡揚札) $150
平常我對單品咖啡沒有太深的研究,不過這款我覺得很好喝! 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帶有一點點酸味,整體層次感豐富又厚實,而且沒有什麼苦澀感! 平常很難得會把黑咖啡喝完的我,今天默默的把這整杯喝完囉(灑花)

有莓有奶(草莓奶蓋) $140
草莓季限定飲品,底部是店家自製的草莓醬,上層是海鹽奶蓋再搭配藍莓碎粒,喝起來層次感豐富

當然還有最經典的拿鐵了,配上美美的愛心拉花,看了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Lin Coffee 麟咖啡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46號

【店家電話】06-2670333

【營業時間】10:30~18:30

【粉絲專頁】Lin Coffee 麟咖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