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開幕精品咖啡廳『korokoro coffee』純白挑高獨棟建築好吸睛,甜點/輕食早午餐/精品咖啡專賣!

台南新開不久的精品咖啡廳「korokoro coffee」位在台南市政府附近,純白獨棟挑高兩層樓的建築十分吸睛,路過真的會讓人特別多看一眼!店內整體環境也很美,是個讓人感到很舒適的空間,店內主打精品咖啡、早午餐輕食、甜點、果茶等,非常適合與朋友來聚餐喝咖啡!

「korokoro coffee」店面位在安平區府前四街132號,台南市政府附近!周邊停車也相當方便~附近就有公有停車場囉!

 

「KOROKORO COFFEE」

奶茶色系跟大理石灰的裝潢,給人一種低調質感的氛圍,搭配大面的落地窗,有採光但又不會直曬陽光,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呀!

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好用心

一旁也有較為跳色的沙發座椅,以及植栽,增添了活潑感,不至於太過冷冰冰(有些質感咖啡廳會有點冰冷的感覺)

這區座位比較隱密安靜些~

也有吧檯座位,一人來喝咖啡很適合坐這裡,可以跟咖啡師聊天!

 一旁櫃子上有販售老闆自烘的咖啡豆、濾掛咖啡、器具,有興趣的可以買回家,這樣在家也能品嚐上一杯好咖啡!

平常就很愛吃早午餐、甜食的我,來到korokoro coffee 一次滿足了

小豬薯薯丹麥三明治套餐 $320

(套餐附時蔬沙拉、季節配方美式咖啡,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100)

名稱取的好可愛!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熱門三明治套餐,煎豬排加上炸薯餅,這是什麼銷魂組合啦~裡面酸酸甜甜的醬汁也很加分,麵包選用的是我蠻喜歡的丹麥三明治,外酥內軟Q,吃起來有迷人的奶香味且不油膩

 

好厚實的高度,大口咬下去實在滿足!我下次要來吃他們家的黃金起司雞排丹麥三明治!

每日甜點都是當日新鮮現做,賣完就沒有囉!

焦糖爆米花千層

這!個!超!好!吃!之前就有聽朋友說korokoro coffee的千層蛋糕很強!這次吃到焦糖爆米花千層,整個愛上,馬上一口接著一口嗑光,綿密細緻的千層蛋糕,中間的鮮奶油夾層是清爽的質地,吃起來不膩口!上層淋上主廚手炒焦糖醬再撒上自製爆米花脆脆,看起來很甜膩,但實際上吃起來卻是甜而不膩口~好迷人呀我很喜歡

抹茶QQ塔

可愛的抹茶QQ塔,一個內餡三種口感,底層是濃郁的抹茶起士,第二層搭配抹茶QQ的口感,最上面則是抹茶生巧克力,入口後的層次分明~抹茶控快來吃

藍莓塔 $230

可愛又迷人的藍莓塔,塔皮夠酥脆真加分!一顆顆圓滾滾飽滿的新鮮藍莓,搭配藍莓杏仁內餡以及奶味鮮明的生乳酪,吃起來清爽不甜膩,好好吃!

拿鐵咖啡 $150

他們家的熱拿鐵好好喝呀大推!杯子也很有質感,喝起來渾厚香醇,愛喝拿鐵的可以嚐嚐!不得不說是我近期所喝過,還會想外帶走的咖啡,這款季節配方豆喝起完全不苦,更多是配方本身的帶出的水果甜感,加上牛奶後,甘甜順口,風味的堆疊細膩,相當有層次,餘韻也持久令人難忘,一問才知道老闆是用了三種不同處理法的咖啡豆所做成的配方,難怪層次這麼豐富愛喝拿鐵的絕不能錯過,現場也有販售咖啡豆,喜歡的絕對值得買回家品嚐。

覆盆莓果茶 $180

不喝咖啡的話,這裡也有奶類或壺裝熱茶可以選擇!覆盆莓果茶喝起來微酸微甜,入喉溫潤順口,應該會吸引不少女性客人的喜愛

   

要離開時再外帶了一杯網路上多人推薦的檸檬美式,清爽又順口,微酸的檸檬配上不苦澀的美式,好喝!

推薦給大家!

korokoro coffee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32號

06 299 6763

9:00~18:00 週二休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