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銅板炸雞『啾ㄠˊ炸雞』脆皮雞排肉厚又多汁,配上珍奶夭壽罪惡,減肥明天再說!

五妃街罪惡炸雞攤再一家『啾ㄠˊ炸』脆皮炸雞排配黑糖珍奶,真的超級萬惡阿!!!! 雞排真的很有厚度,咬下去蠻多汁的,這口感吃起來很過癮! 他們家真的一吃就愛上,炸雞排、雞米花、炸雞腿我覺得都不錯,有人說這家炸雞攤根本就是肯X基水準了!

『啾ㄠˊ炸雞』位在五妃街靠近大同路,在等咧粉圓五妃店前的騎樓擺攤,也有座位區可以約朋友來邊吃邊聊天! 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選擇外帶或外送居多,特別的是它從中午就開始營業~ 誰說炸雞只能消夜時段吃,中午下午晚上想吃的話都買的到

櫥窗裡滿滿的炸物,看了我肚子很餓! 下午茶很適合來一份!

啾ㄠˊ炸雞│菜單

脆皮雞排+珍奶 組合價$99

我很久沒有吃炸雞排了,外面吃過很多間都不是很喜歡>< 這家的炸雞排是我的菜!!外皮炸得相當脆口,雞排肉質蠻有厚度的,重點是咬下去很juicy~ 不會炸到肉質乾乾的,這點超加分呢! 

搭配的是等咧粉圓的招牌黑糖粉圓鮮奶~ 一手炸雞排、一手黑糖粉圓鮮奶,真的很罪惡,減肥先不管了XD

吃雞排就是要這種,厚實又多汁的口感才爽阿

除了罪惡的黑糖粉圓鮮奶之外,如果想要喝清爽一點的,這裡也有單茶系列,像是仙楂鐵觀音、薄荷綠茶、台灣青茶,也都不錯唷

雞米花 $50
雞米花真的很強,蠻大塊的而且咬下去還有肉汁,外脆內嫩!店家說他們家的雞米花選用的是雞腿肉,也是賣很好的招牌必點!

卡拉雞腿 $40
罪惡的炸雞腿,也忍不住來個兩隻! 外層炸的酥脆,咬下去肉質香嫩juicy!

卡拉雞翅 $25
雞翅也只要25元銅板價! 看到不少人都是一次3.5支買~

我們還有點其他炸物,像是甘梅地瓜、花枝丸、米血、甜不辣,也都不錯吃!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啾ㄠˊ炸雞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號

【店家電話】0909 330 149(可以外送)

【營業時間】11:30~20:00(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啾ㄠˊ炸雞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