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午就營業的炸雞攤『啾ㄠˊ炸雞-成功店』甘梅粉撒爆!!!必點招牌雞米花、甘梅辣味脆皮雞排,超罪惡啊!

【台南炸雞 雞米花 脆皮雞排推薦】台南成功路新開幕! 罪惡炸雞攤再一家『啾ㄠˊ炸雞』下午肚子餓來一份就對了!  他們家的雞排很有厚度,咬下去蠻多汁的,這口感吃起來很過癮! 還有招牌超人氣的雞米花,好大塊而且肉蠻嫩的,非常推薦大家點雞米花~ 雖然攤位小小的、品項也不多,不過主打的炸物都很好吃耶!

『啾ㄠˊ炸 成功店』位在公園路、成功路交叉處,榮興水果店旁邊! 攤位不大但招牌很顯眼! 從中午就開始營業囉,誰說吃炸雞排一定要等到下午,中午也可以吃啦!!! (是說中午吃炸雞會不會太罪惡XD)

目前的品項不算多,不過樣樣都是經典啊!! 沒有地雷!

點完餐後開始炸囉!

脆皮雞排好大一塊~ 

脆皮雞排 $60
這家的炸雞排是我的菜,外皮炸得相當脆口,雞排肉質蠻有厚度的,重點是咬下去很juicy~ 不會炸到肉質乾乾的,這點超加分呢! 調味粉我們混搭甘梅+辣粉,意外的適合!!

太過癮了! 第一次嘗試甘梅+辣粉的組合,推薦給你們!!!

厚實的雞排,吃起來香嫩多汁!

必點的超人氣雞米花,光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雞米花的外皮有多酥脆了!

雞米花 $50
雞米花真的很強,蠻大塊的而且咬下去有肉汁,一點也不乾柴! 重點是,他們家的雞米花是選用雞腿肉製成的~  這點好加分呀!

甘梅地瓜 $3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甘梅地瓜喜歡甘梅粉多一點的>///< 跟你們說,啾ㄠˊ炸雞的甘梅粉真的像不用錢一樣XD 只要你開口跟店員說想要甘梅粉多一點,就直接幫你加爆!!! 太過癮了~~~

\

濃濃的甘梅味,我好喜歡阿~ 吃甘梅地瓜薯條就要有滿滿的甘梅粉呀!

炸地瓜咬下去就能感受到它的真材實料,香甜軟綿好好吃,地瓜的纖維都看的見!

甜不辣 $30
炸的酥脆,口感Q彈,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啾ㄠˊ炸雞 (台南成功店)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0號

12:00-19:00或售完

周一公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