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平價火鍋推薦『京川鍋物-高雄九如店』最便宜只要140元,還有自助吧吃到飽!

l高雄火鍋推薦│來介紹一家超人氣的平價火鍋店『京川鍋物-高雄九如店』 這家火鍋店CP值真的很高呢,最便宜只要140元,還能享有自助吧吃到飽,有爆米花、霜淇淋冰淇淋、飲品、現磨咖啡拿鐵、白飯等等! 而且店面非常大間,挑高的空間設計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整體很不錯,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京川鍋物-高雄九如店』位在九如一路上,店面超大一間~ 遠遠的在對街就看的到,相當顯眼!

雖然是主打平價的個人小火鍋,但這個環境真的很棒,用餐空間明亮寬敞,位子很多但不擁擠,用餐起來很舒適。

中間則有自助吧的部分,來用餐都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有白飯、汽水、飲料、現磨咖啡機、霜淇淋機、冰淇淋、爆米花等

醬料區

冰淇淋

京川鍋物菜單MENU
密密麻麻的菜單,看得我選擇障礙快要發作啦(笑) 京川鍋物有多達16種火鍋湯頭可以選擇,價位也是平價路線,最便宜只要140元,也可以加點肉品、海鮮、火鍋料、蔬菜等等

我們點了醇的起司鍋、養生藥膳鍋、大漢麻辣鍋、東北酸菜鍋,還有一些單點的鍋料及海鮮拼盤

醇的起司鍋 $160
濃郁的起司牛奶鍋,也是我平常去火鍋店常常點的口味之一,香醇濃郁的起司牛奶鍋,湯頭喝起來好順口,肉片或蔬菜下鍋煮後吸附著奶香味好加分

湯不夠的話都可以再自行添加~

不得不說,火鍋內的配料真的很大方,一整鍋塞得滿滿滿,份量十足呀! 

東北酸菜鍋 $150
超開胃的東北酸菜鍋這裡也吃的到! 酸菜鍋在外面其他平價火鍋店比較少見到,清香帶酸的湯頭喝起來好開胃,裡面也有不少酸菜配料,用料好大方

養生藥膳鍋 $150
冬天很適合補補身體的的養生藥膳鍋! 藥膳鍋吃起來溫順不躁熱,搭配羊肉片,有點像在吃羊肉爐的感覺,我蠻喜歡京川鍋物的藥膳湯頭,越喝越順口,忍不住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

大漢麻辣鍋 $150
喜歡吃麻辣鍋的可以點這鍋! 滿滿的配料塞滿的小火鍋,麻辣鍋香麻香麻的滋味,喝起來麻辣帶勁卻不嗆口也不會太油唷~辣度我覺得也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辣度~裡面還有豆腐跟鴨血,以及附上的豬肉片,更換成牛肉的話須加價10元!!

白飯可以無限吃到飽,一旁有提供豬油,可以自己DIY成豬油拌飯,加顆生蛋、蔥花就是一碗好吃的豬油拌飯囉!

內用加購-綜合豐味海鮮盤 加購價$50

海鮮小拼盤加購價只要50元,好划算耶! 裡面有白蝦、旗魚片、透抽、蛤蠣,分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海鮮食材很新鮮~ 加分加分!

也有火鍋配料可以選擇~我們點了杏鮑菇、玉米筍、芋頭貢丸、龍蝦沙拉球

龍蝦沙拉球$25
圓滾滾的龍蝦沙拉球,咬下去就直接爆漿啦! 在吃時要小心不要被燙到了

芋頭貢丸 $25
還以各式各樣的火鍋配料可以選擇哦! 我推薦手工芋頭貢丸,貢丸裡面吃的到真實的芋頭塊,咀嚼起來散發出迷人的芋頭香氣~好讚呀!

我們吃完火鍋後,突發奇想的來煮雜炊,剛好湯頭還有剩下,就把白飯雞蛋以及一些剩餘的鍋料一起煮成粥,既好吃又有飽足感~ 

吃完火鍋後再來支霜淇淋以及爆米花作為結尾

今天的是泰奶口味霜淇淋~DIY自己擠霜淇淋,真的需要一點技術呢(我們擠得好醜)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哦,價格平價走CP值路線,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是個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吃鍋的好選擇!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京川鍋物-高雄九如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73號

【店家電話】07 385 3358

【營業時間】11:00~23:00

【粉絲專頁】京川鍋物-高雄九如店

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4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台中逢甲店

電話:04-2452625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41-101號

台中沙鹿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60號

電話:04-26655757

台中太平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01號

電話:04-22154263

台中大雅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203號

電話:04-25601566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