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健康燒肉屋貴一郎3.0│回歸初心│豪華日本A5和牛饗宴太罪惡了,雙人套餐吃得好滿足!

台南燒肉推薦~成大醫院附近東豐路的『健康燒肉屋貴一郎』回歸了!經歷過菜單改版之後,老闆決定回歸了~~喜歡吃日本A5和牛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相信有不少老客戶跟我一樣,期待很久了! 目前貴一郎燒肉回歸初心,只使用日本和牛澳洲和牛(不使用美國和牛) 我們吃了和牛雙人套餐,吃的好滿足呀!!!

『健康燒肉屋貴一郎』位在東豐路上成大醫院對面,店面有點低調,老房子改造的環境,前面還有一個小庭院,十分愜意

店內環境

我來吃7.8次了,改版前後的菜單都有吃過,真的好懷念呀!

豪勢餐(肉量約18盎司) 兩人$2460
套餐內容:包含前菜沙拉、副餐、主餐、當日肉排、海陸嚴選、飯食、烤蔬菜、泡菜、山葵碎、當日熬煮湯品、當日手作甜點、飲品

桌邊都會放有一壺檸檬雞湯可以自行享用,晚上天氣冷來一碗熱呼呼的檸檬雞湯,甘甜的雞湯帶點檸檬的酸氣,喝起來好順口!!

吃燒肉必備的泡菜~

照燒雞沙拉
鹹鹹甜甜的照燒雞沙拉,雞肉好嫩吃起來有照燒醬的鹹甜滋味~當個開胃菜剛剛好!

飯食:西螺白飯、和牛滷肉飯
香噴噴的和牛滷肉飯,和牛油脂香氣好迷人呀~均勻的拌一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主餐:日本A5和牛三種
副餐:和牛雙拼
當日肉排:當日和牛排

店家選用有『炭中之王』稱號的日本備長炭,高溫瞬間鎖住肉汁,讓燒肉達到最好吃的口感! 溫度真的很高要小心別太靠近囉

日本A5和牛三種,每天提供的部位可能不一樣哦

和牛雙拼、當日和牛排

當日和牛排
好厚實一塊,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這塊會由專人進行桌邊幫烤服務,不用動手只需要張口吃就好囉,不用擔心自己把好的肉烤壞了!

 

當日和牛排,今天的部位是翼板,烤至5分熟剛剛好,香嫩中帶著一點Q勁,咬下去有豐富的肉汁,蠻好吃的! 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搭配玫瑰鹽或山葵碎一起吃

這個部位的油花比較少些,吃起來帶有Q勁,直接單吃原味就很美味了,搭配山葵及燒肉醬也很搭

吃肉吃一陣子後,可以先休息一下烤蔬菜均勻一下!

 略帶有厚度的和牛,厚又鮮嫩好好吃! 肉汁都鎖在裡面了,吃起來好迷人呀~

 

和牛薄片
我自己蠻喜歡這樣厚薄度的和牛,稍微烤的3~5秒就可以吃了,香嫩juicy的和牛,帶有迷人的牛肉香氣,入口即化的口感,好想尖叫!!!!! 沾點山葵碎提味,好罪惡~~~

 根島生態蝦
選用無藥物汙染、不吃人工飼料而是由蝦子自然採食的根島生態蝦,蝦子吃起來好新鮮,肉質鮮甜Q彈!

飲品我們選了清爽的無咖啡因穀物茶、桂花香茶,吃燒肉配清爽的茶飲剛剛好,既順口又能去油解膩!

最後是餐後甜點~ 清爽的手工奶酪!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健康燒肉屋貴一郎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店家電話】097528380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公休日不定)

【粉絲專頁】健康燒肉屋貴一郎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