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赤崁樓旁美味越南料理『大銀越南創意料理』推薦椰香酸辣河粉/炸春捲/越式咖啡,餐點好吃環境舒適!

又一家好吃的越南料理!位在武廟旁邊的『大銀越南創意料理』真的是相見恨晚阿!一吃直接愛上這家,完全就是我的菜~ 越南籍主廚親自料理,帶來道地好吃的越南家鄉菜,有椰香酸辣河粉、炸春捲、越式法國麵包等等!  好吃且價格不貴,用餐環境相當舒適,這次吃完覺得很喜歡,已經約好朋友下次回訪嚕! 不想出門的朋友,可以用ubereats、foodpanda點餐!

『大銀越南創意料理』位在赤崁樓附近,武廟旁邊,周邊有一些機車停車格,附近也有汽車收費停車場

店內環境
台南的越南料理餐廳,大部分都是比較簡易的用餐環境,而大銀越南創意料理的用餐環境我覺得很美耶~ 整體氛圍好像咖啡廳

牆上還有一些裝飾壁畫,整體環境非常適合聚餐,店內也沒有什麼油煙味道,吃完不怕衣服臭臭的

裡面的風格我喜歡,尤其是最後面這桌,直達屋頂的天井,陽光灑了下來好美好舒服

一旁有沾醬可以自行添加,想吃更辣或更重口味的都可以自己適量拿取哦

菜單

有湯麵類、乾麵類、炒類、越式飲料、越式麵包、涼拌、炸物等,菜單選項好豐富

上菜囉!!!

  

椰香酸辣牛肉雞蛋麵 $150
紅通通的椰香酸辣,喜歡吃辣的一定要試試,椰香酸辣湯頭喝起來好濃郁,我蠻喜歡的! 一入口就感受到迷人的椰香滋味以及酸辣香氣。 麵條可以選河粉、雞蛋麵、米粉、泡麵~ 這碗我們選了Q彈的雞蛋麵

裡面加了牛肉片、香茅等食材,牛肉份量不少,吃起來嫩口新鮮。雖然牛肉的顏色看起來很生,但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牛肉沾附了椰香酸辣湯汁,吃起來好唰嘴!

清燉海鮮河粉 $150
麵條可以選河粉、雞蛋麵、米粉、泡麵,清燉湯頭喝起來甘甜順口,加上了蒜酥讓整個清燉湯頭多了一份香氣,建議大家剛上桌的時候,可以先喝幾口湯頭,真的超讚呀!!! 再擠一點點檸檬汁進去,喝起來更有層次。河粉Q彈不軟爛,忍不住就一口接著一口秒殺!

配料有肉片、蛤蠣、鮮蝦、花枝,海鮮真的很新鮮耶,看那個蛤蠣就知道了,非常大顆飽滿,吃起來鮮甜迷人! 蝦子也貼心剝殼了,直接吃很方便!

再推薦幾道好吃的越式小菜~ 來這裡除了吃河粉之外,小吃也不能錯過!!

炸春捲 $60
炸春捲也是必點之一,上桌後記得趁熱吃。外層炸的酥脆,裡面包著肉末及蔬菜,還有加些黑胡椒提味~ 大口咬下很唰嘴! 我一口氣就吃了四塊XD

涼拌春捲 $60
涼拌春捲份量好扎實,包了雞絲、鮮蝦、生菜等食材,吃起來好滿足~ 可以淋上店家特製的泰式酸辣醬,吃起來更有層次

越式法國麵包 $80

麵包會先烤過,吃起來酥酥脆脆! 配料有肉、醃製蘿蔔、酸菜、香菜等等,份量蠻大的,用料不手軟欸!!! 如果肚子不會很餓的話,來一份當午餐也OK,下午肚子餓或嘴饞當點心也很適合捏!

涼拌高麗菜雞肉 $80
清爽唰嘴的涼拌雞肉,天氣熱的時候很適合來一份,冰涼酸甜又帶點微微辣感的涼拌高麗菜雞肉,吃起來好爽口!

最後就是飲料啦!!! 來到越南料理店,不免要來一杯道地的越式咖啡! 越式咖啡是一種滴漏咖啡,待咖啡滴完後倒入放滿冰塊的杯子裡,底部則有濃醇的煉奶! 咖啡的香氣濃厚,伴隨著煉奶的香氣,好迷人呀!

另外兩杯:羅望子、鹹酸檸檬汁

兩杯都是屬於清爽路線的飲品,很適合吃飽後來一杯!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大銀越南創意料理

【店家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08號

【店家電話】06 221 622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大銀越南創意料理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