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奢華A5日本和牛松露丼『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現刨松露超誘人,A5和牛燒肉套餐,罪惡又好吃!

台南日本和牛燒肉推薦│這太狂啦,現刨的A5日本和牛松露丼,香氣四溢的現刨松露配上油脂豐富的A5日本和牛,在嘴裡交織的口感實在太滿足了,吃了連做夢都會笑!台南東豐路上的的『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近期菜單大升級,日本A5和牛控別錯過囉,慶生約會節慶都很適合來!!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位在台南東豐路上,日式庭園氛圍的的日本燒肉店,很適合聚餐、慶生、約會!

A5套餐 $4980 (兩人套餐)
A5套餐內容有:牡蠣味噌鍋/A5級和牛沙朗/A5和牛壽喜燒/A5和牛三盛/和牛厚切上牛舌+$390/A5和牛松露丼/烤蔬菜拼盤/甜點/飲品。

而且還有專人桌邊代烤,我們就不用擔心把好的肉品烤壞

使用日本備長炭做燒烤,瞬間高溫將肉汁鎖住,保留了最好的口感

新鮮松露擺在眼前,太誘人了~~~

套餐裡面的A5日本和牛松露丼
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 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到現刨的松露,真的很狂!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現刨的松露~拌著丼飯一起吃,香氣四溢好銷魂,馬!上!秒!殺!

先將A5日本和牛沾附壽喜燒醬汁燒烤,再放進丼飯內~

緊接著再現刨松露,邊刨的過程不停飄出迷人的松露香,太罪惡了!

均勻的拌一拌大口吃下去,我的天阿真的很好吃! 和牛豐富的油脂香氣在嘴裡爆開,油脂豐富但不膩口,配上片片的松露,以及粒粒分明的日本香米飯,好好吃!!!

A5級和牛沙朗

和牛厚切上牛舌

烤至表層金黃焦脆,把油脂香氣逼了出來,吃起來帶有迷人且特殊的牛舌香氣,外脆內嫩,搭配山葵好好吃!

A5和牛壽喜燒

日本A5和牛不誇張,就是好吃啊! 油花超美,烤過後豐富的油脂在嘴裡爆開,肉質軟嫩極致~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我個人蠻喜歡壽喜燒吃法! 沾上壽喜燒醬汁再烤,再裹上生蛋黃一起吃,好銷魂! 肉質軟嫩到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又香又好吃!! 

可以再加價150元升級松露A5和牛壽喜燒,就會再現刨松露讓我們搭配著享用!

搭配酸酸辣辣的泡菜一起吃也不錯哦,更有解膩的效果!

A5和牛三盛

和牛三盛的部分也很厲害,光看這油花就覺得好迷人,烤過後豐富的油脂在嘴裡爆開,肉質軟嫩極致~

味噌牡蠣鍋

牡蠣味噌鍋湯頭喝起來無比的鮮甜,裡面的牡蠣好大顆,肥美新鮮! 吸附著迷人的味噌湯頭,罪惡到不行!

烤蔬菜拼盤,吃了那麼多和牛後再來清爽的烤蔬菜~

飲品

甜點是全鮮奶製作的奶酪,搭配酸甜的百香果醬,作為奢華和牛燒肉大餐的結尾剛剛好呢!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179號

【店家電話】0975-283-806

【營業時間】17:30-22:30

【粉絲專頁】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