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美食】罪惡散步甜食『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新品愛文芒果舒芙蕾厚鬆餅、半熟乳酪蛋糕、日式蒸蛋糕超誘人!

從台南起家的『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最近又推出新品了!最近夏天的到來,推出了清爽香甜的愛文芒果舒芙蕾厚鬆餅,還有芒果脆皮泡芙! 除了舒芙蕾厚鬆餅之外,還有新品日式蒸蛋糕、半熟乳酪蛋糕,當成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呢!

『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總店位在台南熱鬧的國華街上~ 主要是外帶式的店面,安平店則有舒服的冷氣內用區唷!

舒芙蕾厚鬆餅口味,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

 現點現做需要等候15分鐘,不想等的朋友建議可以提前訂購!或是點餐完先到附近逛逛街XD 舒芙蕾厚鬆餅製作過程實在是很療癒~圓滾滾的舒芙蕾厚鬆餅在煎台上漸漸成形,好ㄉㄨㄞ~好可愛!

厚厚兩大塊疊上去~~~再淋上挑選的口味就完成囉

我們點了愛文芒果舒芙蕾、伯爵奶茶舒芙蕾、焦糖原味舒芙蕾、愛文芒果泡芙

伯爵奶茶舒芙蕾 $100
經典不敗的伯爵奶茶珍珠舒芙蕾! 伯爵奶茶醬真材實料十分濃郁,搭配Q彈的波霸好罪惡阿! 配個清爽的飲料更適合!! 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份,一個人吃完整份我覺得蠻飽的XD

愛文芒果舒芙蕾厚鬆餅 $140
夏天到了就是要吃芒果呀!!! 王子神谷也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芒果舒芙蕾厚鬆餅~好適合酷熱的夏天呀,芒果結合舒芙蕾吃起來十分清爽,新鮮現切的愛文芒果,每一塊都好大塊,滿口的香甜迷人的芒果味

熱帶芒果泡芙 $70/顆
罪惡的芒果脆皮泡芙,裡面擠入冰涼的卡士達內餡,再放上新鮮愛文芒果切塊,一口咬下實在滿足!!

焦糖原味舒芙蕾 $100
之前沒有吃過這款,真的是相見恨晚! 上層的炙燒焦糖,讓我覺得有一種在吃焦糖烤布蕾的錯覺(笑),脆口的糖衣附著在軟綿的舒芙蕾上面,好誘人!!

最近還推出了日式蒸蛋糕、半熟乳酪蛋糕,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唷!

半熟乳酪蛋糕 $250/盒
使用北海道四葉十勝乳酪長時間蒸烤而成的半熟乳酪蛋糕! 吃起來超濃郁、綿密扎實,冷凍後的口感吃起來就好像在吃冰淇淋,乳酪控不要錯過了!! 不管是送禮或自己吃我覺得都蠻適合的,下午嘴饞,就來一塊半熟乳酪蛋糕配一杯咖啡當下午茶吧~

日式蒸蛋糕 $110 (可常溫保存兩日)
這款日式蒸蛋糕是用濃濃雞蛋及牛奶加上日本🇯🇵鑽石麵粉做的! 當日新鮮出爐,限量販售!! 吃起來綿密柔軟,不會乾澀難以入喉,直接用手撕捏食用也很方便呢!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等化學物,記得要在兩天內食用完畢!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54號

【營業時間】13:00~18:30(只營業周六、周日,平日無營業)

【粉絲專頁】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