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晚餐宵夜好去處『家根-Home Roots創意酒肴』創意料理餐酒館,當月壽星送3000cc巨無霸啤酒柱!

台南晚餐宵夜推薦|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餐酒館『家根-Home Roots創意酒肴』,餐點有創意又好吃,有串燒、烤物、炸雞、松露奶油烏龍麵、蛋蛋燒、啤酒等創意料理,用餐環境也很有氣氛,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來聚餐慶生,或是跟另一半來約會!當月壽星來用餐就招待巨無霸3000cc啤酒柱,讓你喝到high

『家根-Home Root創意酒肴』

位在大同路二段,門面有點低調~正後方是立德停車場。只要來店消費用餐,即可索取停車卷折抵停車費用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先是吧檯座位,後方則有適合聚餐的兩人桌、四人桌,二樓也有小包廂,可容納8~14人!

當月壽星來用餐就招待巨無霸3000cc啤酒柱,讓你慶生喝到high!

當日溫體生牛肉

店內大受歡迎的人氣料理!平常很少吃生牛肉的我,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怕會有牛肉的血腥味~沒想到吃了以後忍不住又再吃XD

每日新鮮選購的溫體牛,拌著生蛋黃、蔥花,再包進香脆的海苔中一起吃~吃起來好有層次耶!且完全沒有生牛肉的「生味」

東坡肉

這造型!!!會不會太可愛,東坡肉造型的創意料理,但它不是東坡肉~而是茄子+蝦漿,太特別了吧,做的好逼真!東坡肉Q彈肥肉的部分是茄子,中間則是蝦漿,吃起來扎實帶點彈性,蠻有層次的!這道是純手工製作做工複雜,所以是每日限量,建議先預訂!

蛋蛋燒

招牌料理蛋蛋燒,半熟炸蛋上面鋪滿的柴魚片、海苔、明太子醬,溫熱的蛋液在嘴裡化開,口感好迷人!

奶油香辣蛤蠣

蛤蠣控吃起來~蛤蠣鮮甜又飽滿,每一顆都好大顆!加了大量蒜頭、蔥花、辣椒,滿滿的蒜香,吃起來好過癮~

南蠻炸雞

選用雞腿肉製成的南蠻炸雞~雞腿肉的優點就是肉質香嫩不柴~咬下去也有滿滿的肉汁,炸起來外脆內嫩,淋上醬料吃起來很不錯

明太子雞肉 雞心 鴨肉串

串燒類也是這間店的人氣菜色之一,雞肉串選用的是雞腿肉,吃起來香嫩多汁不乾柴,上層鋪上滿滿的明太子醬,吃起來好滿足!

松露白醬烏龍麵

這道超好吃!奶香十足的烏龍麵伴著松露醬,吃起來香噴噴的好濃郁~松露醬給的好大方,幾乎是每一口烏龍麵都帶有松露香!裡頭的海鮮配料有鮮蝦、花枝、蛤蠣等,相當澎湃

日式脆笛酥

這道也很特別!內餡是馬鈴薯、魚肉、雞肉,外層包著餅皮下去油炸,吃起來外脆內綿密,也不錯吃!

午仔魚一夜乾

喜歡吃魚的朋友,我很推薦點來吃!午仔魚肉質好細嫩,新鮮沒有腥味~沾著胡椒鹽一起吃就蠻好吃的!

這間店很適合跟朋友家人來聚餐,營業到半夜兩點,當晚餐或是宵夜都不錯!

 

家根-Home Root創意酒肴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257號

18:30~02:00(週三公休)

06 2140328

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