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灣裡超美質感火鍋店『弎回火鍋wazawaza』推薦桌邊現炒麻辣鍋、黑蒜蛤蠣鍋!

台南南區灣裡新開不久的質感火鍋店「弎回火鍋wazawaza」旁邊就是著名的清水漾XD 火鍋店白色建築空間好吸睛,以萬花筒為設計概念,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整個很有質感,灣裡的朋友有福啦~~~想吃質感火鍋不用再跑去新光三越附近,弎回火鍋就能滿足你! 周邊建案越來越多,也陸續有新餐廳進駐,南區灣裡越來越熱鬧了!!!

『弎回火鍋wazawaza』位在清水漾旁邊~萬年五街上,這邊越來越熱鬧了!               

不得不說這間火鍋店真的設計得很美捏! 以萬花筒為視覺設計,透過鏡子做出反射的效果,以及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視覺上蠻有特色的!但不會讓人看到頭暈,反而整個空間感很舒適呢

座位有吧檯座位、兩人桌、四人六人桌,也有小包廂!有聚餐需求的話蠻適合的,自己一人用餐也沒問題!

自助吧有火鍋醬料,冰淇淋及飲品,可自行拿取

弎回火鍋 菜單

「弎回火鍋wazawaza」加入會員積點享好康!當日消費立即積點,點數還可以馬上使用,很不錯捏!

麻辣石頭板腱牛肉鍋 $388

石頭火鍋的部分會由服務人員桌邊現炒,配料有店家自製的麻辣醬(辣度可調整)、洋蔥等配料,拌炒後飄出陣陣麻辣香,好誘人啊!再加入高湯~熬煮出迷人的麻辣湯

麻辣鍋底有麻辣鴨血及豆腐~豆腐選用的是臭豆腐,很特別呢!臭豆腐的味道結合麻辣湯頭,吃起來層次十足!

麻辣鍋配上罪惡的老油條、科學麵,真的很適合XD

滷食麻辣雙拼 $58

麻辣鴨血、臭豆腐,麻辣雙寶一次滿足,吃麻辣鍋必備的就是他們了!上桌後已經是熟食可以直接品嚐囉

板腱牛&打卡送的牛五花

板腱牛油花分布較少,吃起來香嫩彈牙!

店家力推的平埔黑豬梅花,肉質吃起來有彈性,和一般的豬肉真的不一樣~口感上較Q彈肉質也不柴!不吃牛或海鮮的朋友我首推平埔黑豬梅花~

火鍋附的蔬菜盤,沒有我不愛的冷凍鍋料,這點很加分!

黑蒜蛤蠣雞湯鍋 $368

黑蒜雞湯超好喝,很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鍋嚐嚐看!黑蒜頭雞湯,跟一般蒜頭口味不太一樣,喝起來非常甘醇滑順,蠻養生的感覺,讓人忍不住在煮滾後一碗接著一碗喝XD

平埔黑豬梅花蒜頭雞湯鍋 $368

除了麻辣鍋之外,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蒜頭雞湯鍋,滿滿的蒜頭熬煮出蒜香十足的濃郁湯頭!

一整隻的雞腿肉,下鍋煮後吸收了蒜頭雞鍋的湯汁,吃起更鮮甜!

蛤蠣大顆飽滿,肉質好鮮甜!

海鮮拼盤 $188

有白蝦、蛤蠣、帶殼生蠔、魚片等,好澎湃呀!海鮮食材很新鮮,只要新鮮就是沒話說的好吃呀~

白飯可升級為牛肉燥飯

手打花枝漿 $88

選用澎湖來的手打花枝漿,鮮甜又好吃,大推~~~

弎回嚴選火鍋料拼盤 $138

有蛋餃、魚餃、燕餃、貢丸、芹定鮮肉丸、墨魚鮮肉丸~六種餃丸一次滿足!

大武山雞蛋 $18

弎回火鍋wazawaza

06-2628588

台南市南區萬年五街260號

11:30~14:30/17: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