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海安路絕美飲料店『久川維新茶飲』推薦紫心粉角鮮奶茶/豆花珍珠鮮奶茶/栗子鮮乳!

台南新店報報│海安路新開的絕美飲料店『久川維新茶飲』三角窗位置十分顯眼,飲料店開這麼大間真的很狂,還有舒適日式風格的內用座位區,一開始剛看到還以為是新開的咖啡廳呢! 久川維新茶飲的飲品我覺得很有特色,有多款外面少見的飲品,像是紫心粉角鮮奶茶、紫薯泥鮮乳、板栗泥鮮乳等! 就連配料(粉角、珍珠、豆花等等)都是自製的,很用心!!!喜歡喝飲料的朋友不妨可以約朋友來品嘗看看哦~

『久川維新茶飲』目前有兩間門市,一間在海安路、一間在神農街,兩間都超級美!!! 神農店更像是咖啡店的風格,樓上還有日式榻榻米~

海安店環境
遠遠經過就看到這間店了,日式風格飲料店,看上去很有質感! 雙店面的設計根本就是咖啡廳了嘛!

    

 

內用環境

木質色調打造的內用空間十分舒適,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喝杯飲料聊聊天

久川維新茶飲理念:
老闆入行十年,從一個差點入行中醫轉變成做飲料,,其實也承接著相同道理,在一個八代從事中醫的家族長大,醫生醫病藥從口入,做飲料也是從口入,只不過一個醫病、一個醫口腹之慾!! 老闆希望能在儘量做到最好的理念之下,去把一件事做好。不僅是茶葉、鮮奶、配料等食材,都經過精挑細選,就是為了讓顧客喝的安心,同時也做出敢給自己喝、敢讓自己小孩喝的飲品!

店內兩款招牌飲品【紫薯泥鮮乳、板栗泥鮮乳】,都是走飽足感系列,也是外面飲料店少見的口味!

紫薯泥鮮乳 $50
採用「瓜瓜園」的紫心地瓜熬煮再打成細泥,搭配紐西蘭鮮乳~均勻攪拌再喝,滿滿的紫薯香氣瀰漫在口 中,做冷的或熱飲都蠻適合的

 

板栗泥鮮乳 $50
栗子不再只是甜點的配角~也變成飲料的主角了! 第一次在飲料店喝到栗子鮮乳!!! 好驚豔~尤其是現在秋冬的天氣,特別適合來一杯飽足香甜的栗子鮮乳。採用進口栗子去殼再熬煮至軟爛,最後將栗子打成細泥狀,配上紐西蘭鮮乳,喝起來香甜又有飽足感! 因為栗子泥跟鮮乳本身都有甜度了,怕太甜的朋友可以調整糖度唷!

   

豆花珍珠鮮奶茶 $60
我超愛這杯! 這已經不是飲料,是甜點了吧! 黑糖珍珠鮮奶茶搭配豆花,搖身一變成為手搖散步甜食~
一杯喝完,非常有飽足感呢! 中午有時候不是那麼想吃正餐,喝一杯就能抵一餐了(笑) 久川自製的豆花,吃起來帶有淡雅迷人的黃豆香,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綿密豆花,這裡的豆花吃起來帶點脆彈感,加上老闆委託台南老糖廠「新南糖廠」訂製的黑糖,熬煮的黑糖珍珠,再搭配香醇順口的紐西蘭鮮乳,最後加上久川紅茶,喝起來層次豐富,口感也很澎湃!

 

四季手採青茶 $40
一家飲料店好不好,我覺得單茶類的表現就非常重要! 單茶系列飲品往往能喝出一間店的茶品質~久川維新茶飲採用自家契作茶園,不用機器統一採摘,使用人工手採並烘培而成! 茶類經過萃茶機器旋茶,上面形成了特殊的茶湯氣化泡泡,有點像氮氣咖啡的那種視覺~ 綿密而清爽的泡泡口感,喝起來好加分呀!

紫心粉角鮮奶茶 $60

粉角是久川維新茶飲的招牌特色~ 很推薦大家! 紫心粉角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這裡的粉角是店家自製的而不是購買現成品~ 聽說老闆每天花好多時間揉粉角,也趕不上課人購買的速度XD 所以粉角是每天限量的哦~賣完就沒有了。

紫心粉角是採用瓜瓜園的紫心地瓜手工揉搓成粉角~吃起來彈牙有嚼勁,配上紐西蘭的鮮乳和久川紅茶,茶香與奶香完美融合,讓人忍住一口接一口喝

整體來說,這間飲料店讓人充滿驚奇與驚艷,特色的茶飲及堅持自製的理念,讓不少客人一試成主顧! 飲品的選項也很多元化,下次再來嚐試看看其他飲料!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久川維新茶飲 FB

【店家地址】神農門市: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1號

【店家地址】海安門市: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50號

【店家電話】06-2236509

【營業時間】10:00~22:00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