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衛民街散步甜食『A W K 2 Go 乳酪鬆餅』草莓季開跑!!!現煎草莓抹茶小鬆餅雙拼一次滿足!

台南散步甜食│衛民街超人氣鬆餅外帶店『A W K 2 Go 乳酪鬆餅』最近草莓季開跑啦~草莓控不要錯過! 圓圓溫熱的現煎鬆餅搭配爆餡的配料,再搭配酸甜juicy的新鮮草莓好滿足呀~ 下午肚子餓來一份好適合!中正路新開的戎館,也有A W K 2 Go快閃店,還有戎館限定的草莓蒙布朗鬆餅!!!

『A W K 2 Go 乳酪鬆餅』可愛的鬆餅外帶店,位在衛民街上,小小的店面黃綠色的配色設計,還蠻顯眼的,招牌LOGO也超可愛啦~~~不少在衛民街、萬昌街逛街的人經過都會買一份小鬆餅來吃~

現煎草莓抹茶乳酪(六片) $140
雙拼草莓生乳+草莓可可(六片) $150

真的很療癒捏,光用看的就覺得肚子餓了(笑) 六片盒裝的現煎熱鬆餅,帶走吃很方便,這樣的份量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小點心,既能滿足口腹之慾,也不怕會吃太撐導致晚餐吃不下! 草莓生乳可可雙拼,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上面也有許多新鮮草莓切片點綴~ 好吃

 

喜歡抹茶的可以點現煎草莓抹茶乳酪鬆餅,溫熱的現煎鬆餅上灑滿迷人的抹茶粉,還有一點可可點綴,上面搭配新鮮草莓,吃起來十分有層次!

盒裝的設計,帶走吃很方便~ 根本就是療癒系的散步甜食呀~

除了六片盒裝乳酪鬆餅之外,也有單入販售的乳酪小鬆餅! 如果覺得盒裝的吃不完,可以選這個! 

乳酪小鬆餅:草莓蒙布朗 $100

乳酪小鬆餅:草莓生乳/草莓抹茶乳酪 $70

 

草莓蒙布朗

乳酪小鬆餅 小巧的份量剛剛好,不怕吃太撐又能解饞,我自己很愛草莓蒙布朗,這是戎館限定的口味唷!!!  香濃不甜膩的栗子泥 配上一整顆新鮮草莓,以及有蛋奶香氣的小鬆餅,吃起來好迷人!

台南戎館快閃店
台南市中正路200號
12:00-20:00(售完為止)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AWK 2 GO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5號

【店家電話】0932637077

【營業時間】14:00-21:00

【粉絲專頁】AWK 2 GO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