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罪惡鮮蚵飯『府城騷烤家』鮮烤大龍蝦、療癒米奇豬油拌飯,晚餐宵夜燒烤好選擇!

罪惡宵夜文又來了!許久沒來火車站附近的燒烤店『府城騷烤家』主打各式熱炒、烤物、炸物、米奇豬油拌飯、大龍蝦、紅蟳等特色料理!下班小聚小酌很適合,平日晚餐時段來用餐,生意真的很好捏,建議想吃的朋友提前訂位!外帶回家吃配啤酒當宵夜也不錯唷!

府城騷烤家

位在台南東區前鋒路上,後火車站附近,晚上用餐時段生意蠻好的!

川燙鮮蚵 $200

這太浮誇啦!!!現在這季節的蚵仔好大顆,當日新鮮的蚵仔~吃起來鮮甜飽滿!我們把它DIY鋪在豬油拌飯上面,變成蚵仔飯囉XD 看起來是不是很欠吃啊!

酥烤豆皮 $80

烤的酥酥脆脆的豆皮,吃起來卡滋卡滋的~上面刷上鹹鹹甜甜的醬汁,我蠻喜歡的!還有米奇豬油拌飯~~~三顆蛋淋上誘人豬油,就像米奇一樣實在很可愛捏!拌在一起吃起來好下飯!豬油拌飯幾乎是每桌必點的菜色了~

鮮烤龍蝦 $650

齁~~~這個也必需吃一下!龍蝦也太大隻了吧~太過癮了!外面吃到的龍蝦大部分都是用煮湯的或蒸的,比較少見到炭烤的方式! 肉質鮮甜彈牙,不會軟爛爛的,帶有一股迷人的炭烤香氣,好吃又罪惡

川燙小捲 $220

獨家鹽豬肉 $150

聽老闆說之後還會推出~~~巨無霸的生蠔!

府城騷烤家 Fu-Cheng Barbecue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18:00~02:00(依當天食材售完為止)

06-2377099

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汽機車都適用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