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車站附近超夯燒烤『府城騷烤家』隱藏版米奇豬油拌飯超罪惡,推薦醬烤油條/炭烤紅蟳/明太子秋刀魚!

台南火車站附近生意很好的平價燒烤『府城騷烤家』走一個平價路線,燒烤啤酒一次滿足! 很適合下課下班後跟朋友同事來聚餐小酌! 餐點選項很豐富,各種燒烤類通通有,整體份量蠻多的價格不貴,還有IG爆紅的隱藏版米奇豬油拌飯、活體炭烤紅蟳、松阪豬、鮮烤巨無霸生蠔等!!幾乎每次用餐時間來都是客滿狀態,想吃的朋友記得要先訂位哦! 

『府城騷烤家』位在台南火車站附近,三角位置的店面! 雖然沒有冷氣,不過晚上來用餐蠻通風的,不會吃到流汗~ 平日晚上來用餐已經客滿+排隊了!生意真的很好,不少家庭客、同事聚餐、朋友聚會都會選在這裡! 雖然是客滿狀態,不過上餐速度不會太久,蠻快速的!

府城騷烤家菜單│菜單選項種類非常多種,有熱炒、燒烤、炸物、炒飯、鍋物、啤酒等應有盡有

活體紅蟳,這裡的烤螃蟹都是現點現烤,新鮮度沒有話說!

炭烤爐上擺滿了食材~好誘人

準備開動

隱藏版米奇豬油拌飯 $35
太可愛啦!全台首創的米奇豬油拌飯,菜單上沒有是隱藏版的唷! 吸睛又可愛,捨不得吃啦~~~三顆蛋黃拌入香噴噴的豬油拌飯內,吃起來鹹香入味,好唰嘴! 記得要趁熱吃!

 

炭烤紅蟳 $330(一隻)
這太罪惡了! 活體紅蟳現點現烤,每一隻都有肥厚的蟹黃,超犯規! 炭烤後的紅蟳真的很香,新鮮又好吃! 尤其是把蟹黃弄在飯上,吃起來好下飯!!

醬烤油條 $70
招牌的醬烤油條,一整支的油條下去炭烤~ 再抹上鹹香的醬汁,酥脆中帶有醬汁的濕潤度,好罪惡!

鹽蔥牛舌 $130
鹽蔥牛舌也很推薦!!!喜歡吃牛舌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下! 炭烤過後的牛舌,吃起來帶有一點炭香,肉質香嫩迷人,配上蔥鹽很搭!

鮮烤生蠔 $150
愛吃生蠔的不要錯過了!這裡的生蠔好巨大! 巨無霸生蠔,吃起來軟嫩嫩很新鮮,沒有腥味,咬下去在嘴裡大爆汁!

 

獨家鹽豬肉 $150

鹹香唰嘴油脂豐富的獨家鹹豬肉,烤的油亮油亮的好迷人! 這道吃起來口味比較重,如果有生菜可以包著吃應該會更好

明太子秋刀魚 $250
喜歡吃魚的朋友,我很推薦這道! 做法超費工的~店家把秋刀魚的刺都拔出了,再放入滿滿的明太子,整個吃起來

頂級松阪豬 $180
每次來必點的就是松阪豬! 松阪豬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太乾~ 肉質彈牙有嚼勁,配上胡椒鹽十分唰嘴! 也可以擠一點檸檬汁在上邊,口味會更清爽哦

炭烤雞佛 $160
炭烤雞佛也不錯捏! 軟嫩口感吃起來沒有腥味,雞佛的表層帶有一點炭香氣!!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府城騷烤家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

【店家電話】06 237 7099

【營業時間】18:00~01:00

【粉絲專頁】府城騷烤家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