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質感炸雞店『曼恩炸雞』各式口味炸雞/德式大脆腸堡/脆皮漢堡/邪惡早餐/咖啡通通有!

新店報報!台南炸雞推薦! 開在南區大成路的質感炸雞店『曼恩炸雞』除了販售招牌炸雞之外,這裡也有炸全雞、德式大脆腸堡、脆皮漢堡、早餐吐司蛋、蛋餅、沙拉、咖啡飲品等等! 選項十分豐富,內用位子也很舒適,非常適合跟朋友來這裡聚餐!! 而且從早上九點半就開始營業了,營業到晚上九點,想吃炸雞隨時都可以吃!!

『曼恩炸雞』位在大成路一段,亞洲餐旅對面~質感店面的炸雞店真的不常見耶,還有提供內用座位區! 可以舒適的朋友在這裡聚餐吃炸雞

店內環境
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有提供內用及外帶,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外帶的朋友如果怕等太久,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哦!

二樓座位區

白天採光也太好了吧,冬天溫暖的陽光灑了進來,好舒服!!!

台南 曼恩炸雞 菜單MENU

曼恩炸雞 菜單

曼恩炸雞的餐點選項十分豐富,不只有炸雞,也有脆皮漢堡、德式大脆腸堡、各式炸物、沙拉、咖啡飲品!

邪惡起司蛋 $55
早餐時段限定!!邪惡起司蛋吐司! 柔軟的土司裡面夾入罪惡的起司蛋,大口咬下好滿足呀! 滿滿的起司蛋直接在嘴裡爆開! 記得要趁熱吃哦

輕輕一拉起來就牽絲了~好邪惡! 起司控不要錯過!

瘋狗邪惡派對熱狗堡 $75
這名稱也太霸氣!!! 這款也是曼恩炸雞的熱賣口味~ 德式大脆腸堡,上面的肉醬搭配起司整個很搭呀~上面還有起司玉米片及脆薯條,大口咬下去好滿足! 不管是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都適合

 

炸雞肉凱薩沙拉 $75
這裡也有清爽的炸雞肉凱薩沙拉~裡面有炸雞肉、蘋果、番茄、水煮蛋、大量生菜,最上面再刨上起司粉提味,怕胖的女孩兒可以點這個!!! 既可以滿足想吃炸雞的慾望又不會攝取太高熱量~ 吃完也有飽足感哦,完全深得我心呀(最近在減脂很適合我哈哈)!!

凱薩醬另外提供,可以酌量添加~~~

培根牛肉花生醬堡 $119
罪惡的培根牛肉花生醬堡,一口咬下汁都流出來了,裡面的牛肉排厚實多汁,配上鹹香培根跟花生顆粒醬,相當罪惡!!! 特別的是漢堡的麵包,吃起來是酥脆的脆皮麵包,好加分~~~

炸雞套餐 $99
選用新鮮台灣雞腿肉塊加上獨家醃醬,現點現炸~ 一上桌香噴噴的好誘人,炸雞外脆內嫩,不會油膩膩的,吃起來鮮嫩多汁,罪惡爆表!!

    

多人聚餐的話很適合點炸雞桶一起分享唷!!!

冷翠蘋果汁 $60

以往吃炸雞都是配可樂! 這次換個吃法,搭配店家力推的蘋果汁!!! 這個蘋果汁太強大了,讓我很驚艷耶~ 是『真正的蘋果汁』一杯裡面有三顆完整蘋果冷壓萃取,不添加一滴水! 喝進肚子裡都是真材實料的蘋果~也沒有另外加糖哦,健康又好喝!

曼恩鮮奶茶 $50、爆米花雪霜紅茶 $50

這兩杯也不錯~~鮮奶茶喝起來茶韻及奶香並存,好喝順口! 爆米花雪霜紅茶則是太有創意了,根本就像再吃甜點嘛~~~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曼恩炸雞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8號

【店家電話】06 2632006

【營業時間】6:30~21:00

【粉絲專頁】曼恩炸雞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