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晚餐宵夜好去處『魚小二串燒酒場』重慶麻辣烤魚超開胃,還有各式串燒/熱炒/炸物/特色料理,聚餐居酒屋好選擇!

台南串燒居酒屋推薦|晚餐宵夜的好去處『魚小二串燒酒場』主打重慶麻辣烤魚,酸菜烤魚,還有各式各樣的串燒、燒烤、熱炒、炸物、啤酒、日本酒等等,濃厚的日式居酒屋氛圍,從傍晚營業到凌晨兩點,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來聚餐小酌一杯呢


🎉每週三/日,晚上9:00過後
SAPPORO生啤酒買一送一🍻🍻🍻

『魚小二串燒酒場』位在東和路上,三角窗位置的店面十分顯眼!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就感受到濃厚的日式居酒屋風格~天花板掛著燈籠布旗,整個很適合來吃串燒喝一杯啊!!!

還有擺放遊戲機台讓客人娛樂一下XD

菜單

滿滿一桌有烤魚、串燒、炸物、烤物,太療癒了啦!!!餐點是現點現做,不過上菜速度蠻快的~準備開動!

店內主打重慶麻辣烤魚~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選擇老罈酸菜烤魚!點烤魚系列配菜可任選3樣,也可以單點加料肉品等配料~不得不說這烤魚的size真的太巨大啦~巨無霸烤魚視覺味覺都超滿足

重慶麻辣烤魚(可選三樣配菜) $780

紅吱吱火辣辣的麻辣烤魚,一上桌就聞到香辣的香氣,雖然紅通通的看起來辣勁十足,不過吃起來比較偏麻,入口後喉嚨不會不舒服,魚肉吃起來鮮嫩無比,肉質好嫩,吸收了麻辣湯汁十分入味!

老罈酸菜烤魚(可選三樣配菜) $780

獨家老壇酸菜,酸香韻味吃起來好開胃~不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酸菜烤魚,配菜選了娃娃菜、豆皮、馬鈴薯、黃金魚蛋等等~放入烤魚內一起煮滾,好加分!

燒椒皮蛋 $80

這個皮蛋太浮誇啦,切片皮蛋浸泡在香辣的椒麻醬汁裡,吃起來好開胃!

串燒烤物的部分挑了一些我喜歡的品項來做介紹!

塩烤松阪豬$180

烤到香脆Q彈的松阪豬,也是我的愛呀!搭配蔥鹽一起吃好可口

午仔魚一夜干$340

醬燒雞皮串$100

烤到酥酥脆脆的醬燒雞皮,醬汁也完美入味了,是我很喜歡的料理之一!

鹽烤手羽先$100

鹽烤的雞翅,外酥內嫩肉質香噴噴~愛吃雞翅的朋友別錯過

牛五花卷番茄$110

牛五花卷包著番茄也好好吃呀~我個人蠻喜歡肉片包水果的!

鹽烤牛肋條$180

吃起來香嫩帶點嚼勁,咬下去也有肉汁,不錯吃!

牛五花卷玉米筍$110

刷上醬汁燒烤後的牛五花肉,鹹香迷人肉質香嫩,包著清脆甜的玉米筍,吃起來好唰嘴!

 

清酒蒸蛤蜊$180

每次去居酒屋看到清酒蒸蛤蠣,一定會點來吃~肉質肥美鮮甜的蛤蜊用清酒蒸煮後,吃起來更美味了!

酥炸雞軟骨$130

雞軟骨我大推~~~脆脆QQ的雞軟骨,肉的部份也不少捏!吃起來又嫩又脆,很唰嘴!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一下子就被我們秒殺!

明太子烏龍麵$150

奶香味十足的烏龍麵,口感好Q彈!上頭的明太子可以均勻拌入,吃起來更濃郁!

奶香綜合菇菇$120

奶香味十足的菇菇們,奶香味完美吸附在菇類上,每一口都能感受到!

櫻花蝦炒高麗菜$120、塩烤大蝦$180(兩隻)、明太子玉子燒$140、塩烤櫛瓜$80、烤魚下巴$120、起司扇貝$120、小二炸雞$140

日式海鮮土手鍋$300

味噌湯頭喝起來鮮甜順口,配料有許多海鮮、大蝦、蛤蜊、鮭魚等等!喝起來滑順迷人,除了味增的韻味之外,也有海鮮的鮮甜味兒!

草莓沙瓦 $180

特調少女心十足的草莓沙瓦,透沁涼的口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裡面也加了好幾顆草莓果肉!

吃串燒配啤酒最適合不過了!

抹茶紅豆QQ蕨餅$90

抹茶蕨餅口感軟Q,淋上了黑糖提升甜度~ 搭配一旁香甜的紅豆泥一起吃剛剛好!

日式麻糬串 $60

日式麻糬串必須要來一份!太罪惡啦~~~烤糰子外層脆脆恰恰的,咬下去裡面很軟Q不黏牙,沾著花生粉一起吃,好好吃!

魚小二串燒酒場,餐點選項超豐富,有招牌烤魚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串燒烤物炸物,非常適合下班後跟朋友來聚餐小酌一杯!

 

魚小二串燒酒場

06 208 2417

17:30~02:00(週一公休)

台南市東和路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