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韓系超美咖啡廳『奶油小聲Butter in whisper』公園路巷內超人氣老宅甜點店!台北來的手工甜點!

台南咖啡廳推薦|最近好夯的韓系甜點咖啡店『奶油小聲Butter in whisper』光是門口就好好拍,老屋改建的環境好舒服,採光也很不錯,座位數量蠻多的,甜點選項也多,真的要選擇障礙啦!!!很適合跟朋友來吃下午茶聊聊天!

『奶油小聲Butter in whisper』

位在公園路巷子內,獨棟的建築物好吸睛,門口的白牆配上鵝黃色的椅子就很好拍,左邊有提供客人停機車的地方~

店內座位數量蠻多的,一樓二樓都有座位,當天一樓客滿太多人了就沒拍了XD

二樓這桌好好看~~~

後面那塊蛋糕是「70%黑巧克力戚風 $160」忘記拍獨照了!

苦甜韻味十足的70%黑巧克力戚風,入口就感受到巧克力的苦甜滋味,不愛吃甜巧克力的朋友可以試試!

芒果爽戚風 $170

柔軟綿密的戚風蛋糕,裡面夾著不少新鮮愛文芒果,甜又多汁搭配不膩口的鮮奶油一起入口不錯吃

檸檬糕糕 $90

這款也不錯吃,糖霜檸檬蛋糕,口感扎實,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凍檸氣泡飲 $150、小聲奶茶 $160

杯子太可愛了吧!!!!上面是奶油小聲的LOGO,好好看,好想買下來!

奶油小聲Butter in whisper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1巷65號

12:00-19:00(公休日請看店家公告)

06-251035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