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吃甜甜3.0搬新家『吃甜甜 Eat sweet』厚顏奶酥厚片必吃,還有圓滾滾的甜甜圈!

台南甜點下午茶推薦!『吃甜甜 Eat sweet』3.0來了! 從攤車到店面,現在3.0更美了~~~美到不像話耶! 停車也很方便,等可以內用時,我還要再來,推薦大家奶酥吐司必吃! 

『吃甜甜 Eat sweet』最近剛搬新家,位在東門路三段巷子內~ 新店面好寬敞而且好美呀! 之後如果開放內用的話,前面的空間可以停機車唷!

這台小攤車是他們剛開始創業時擺攤的車子~整個復古的很有味道!

招牌的厚顏奶酥厚片跟甜甜圈都很必吃!

厚顏奶酥厚片 $65、厚顏黑糖奶酥厚片 $85
招牌厚顏奶酥厚片一定要點~ 趁熱吃真的豪好吃,下午茶點心就是它

焦糖烤布蕾 $65

甜甜圈的個頭也很巨大,一個就有飽足感! 我蠻歡焦糖烤布蕾甜甜圈,上層炙燒到焦脆的焦糖,配上布蕾吃起來好迷人!

伯爵奶茶甜甜圈 $45

裡面有伯爵奶茶餡~ 香濃不甜膩! 大口咬下去餡料都快爆出來!

吃甜甜 Eat sweet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1巷9號

週二-週六 12:00-18:00或售完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