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今天喝哪間?喝那間『喝那間Drinkthat』超好拍的飲料店,熊熊造型瓶金勾追!推薦芋頭喝奶~滿滿芋泥好滿足!

今天喝哪間?『喝那間』店名實在太可愛啦!上次跟朋友聊到,還在哪間那間到底是哪間XD 府前路的創意飲品店,不只是可愛有趣而已,飲料也相當用心!就連店內的佈置都很有巧思,之前萬聖節還有超嚇人的佈景,現在則是浪漫的聖誕節造景~是一間飲料好喝又好拍的飲品店!飲料除了杯裝之外,也可以升級成熊熊瓶

『喝那間』位在中西區府前路上,門口可以停機車蠻方便的

一走進店內就覺得這間飲料店很不一樣,浪漫的聖誕造景好用心!

 

還有超大隻的熊熊玩偶,真的爆炸可愛耶,連平常不愛玩偶的我,都忍不住來合照一下哈哈哈!

  

菜單MENU

杯裝飲品也可以升級熊熊瓶唷

升級聖誕熊瓶好可愛呀~~~竟然還有袖珍版的聖誕帽!

芋頭喝奶 $80

選用大甲芋泥煮成芋泥,再搭配鮮奶,喝起來濃郁又有飽足感!芋頭控會喜歡!

葡萄柚紅喝多多 $75

葡萄柚紅喝多多喝得到葡萄柚果肉~搭配多多的酸甜滋味,整體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十分順口!

仙草凍喝烤奶 $70

古溜古溜的仙草凍,配上香醇的鮮奶喝起來剛剛好!上層還有烤奶(奶蓋)口感更有層次

香橙喝茶 $65

喜歡清爽酸甜水果風味的朋友可以點這杯香橙喝茶,加了香橙及百香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順口!

蓮藕紅喝奶 $60

這款好特別,在其他飲料店沒有見到過!蓮藕紅喝奶有著蓮藕淡淡的甜香氣,是店內的招牌人氣飲品!

桂圓紅棗喝茶 $50

冬季限定的熱飲!天氣冷颼颼來一杯熱的桂圓紅棗茶是最幸福的事了~熱熱喝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消費滿百元可參加抽獎活動

喝那間Drinkthat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19號

0910068278

11:00~03:00(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