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平價生魚片壽司『大林壽司』高CP值日式料理,炙燒鮭魚握壽司必點,各式生魚片/壽司/丼飯/烤物/揚物,店內味噌湯、甜湯無限享用!

大林國宅周邊的平價壽司店『大林壽司』N訪好幾次囉,價格不貴又吃得飽,走CP值路線,吸引不少學生、家庭客、小資上班族來這裡用餐,平日中午來生意也很好!這裡主要販售壽司、握壽司、生魚片、生熟丼飯、沙拉炸物、烤物等等,各式各樣的日料食材都吃的到!內用還有味噌湯、甜湯無限享用!

『大林壽司』地點

位在大林國宅附近的大林路上,這裡的美食小吃蠻多的,有時候晚餐時段我也常常跟朋友來這附近吃飯!

用餐空間

內用還有味噌湯、甜湯無限享用~今天的甜湯是綠豆湯,這悶熱的天氣來有冰涼綠豆湯剛剛好!等待餐點製作的過程,我們就先個喝一碗了(笑)

不定時會推出新菜色,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呢!

 

炙燒鮭魚握 $210/六貫

每次去日料店,我一定會點鮭魚握壽司~因為這是我的愛!炙燒過後的我更喜歡~ 鮭魚切的有厚度,油脂分布均勻,炙燒過後的香氣整個逼了出來,吃起來肥而不膩,好罪惡~

炙燒焦糖鮭魚握 $250/六貫

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也很好吃,鋪上一層糖粒再炙燒,香脆的口感讓鮭魚握壽司吃起來更有層次了!

大林海鮮餅 $270

這道是新品!!!很像高級日料店會出現的菜色呢!一口咬下先是感受到餅乾的酥脆,再來則是迷人的海鮮味,干貝很鮮甜,海膽很罪惡,大口咬下去好滿足~

炸蛋茶泡飯(附沙拉) $140

鮭魚炸飯糰切開來裡面有許多鮭魚肉,一旁還有海苔片與鮭魚卵,配著清甜的湯一起享用,好涮嘴!

炒意麵 $90

第一次點他們家的炒意麵,沒想到直接愛上(笑) 很合我胃口,現點現炒香噴噴的,意麵扒附著鹹香的醬汁,吃起來十分入味,還有些許蝦仁配料!

炸牛排 $180

新推出的炸牛排,五~七分熟的炸牛排,外層麵衣香脆又罪惡,咬下去蠻有嚼勁的~記得要趁熱吃!

烤花枝

喜歡吃烤花枝的朋友一定要點!新鮮又好吃,微微脆彈的口感,沾著胡椒鹽一起吃,好美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狂吃~

青甘下巴 $260

魚下巴的肉質超細嫩~

最後再來份鯛魚燒甜點當結尾囉~~~

大林壽司

台南市南區大林路5號

0968999719

11:00~14:00、17:00~21: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