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開幕義式冰淇淋『朵雲ICE』不添加香精色素大推紅心芭樂冰淇淋、隱藏版哈密瓜金礦山、冰淇淋蛋糕!

台南新開幕,喜歡吃義式冰淇淋的朋友有福了!台南又多一間義式冰淇淋專賣店『朵雲ICE』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口味,有水果/茶類/巧克力/提拉米蘇口味等等,真材實料的冰淇淋真的一入口就能感受到!不添加香精色素,也不添加冰淇淋粉,老闆的主業是經營烘焙教室,因本身愛吃冰淇淋而開了義式冰淇淋店,秉持著要做出敢讓自己小孩吃的冰淇淋,堅持不省成本也要把品質做好! 除了招牌的義式冰淇淋外(可內用/外帶/宅配),還有販售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蛋糕,以及限量隱藏版的哈密瓜冰淇淋甜點,愛吃冰的可以來吃吃看!

『朵雲ICE』位在東區崇德二十街,隱身在住宅區內真的很低調捏! 三角位置的店面很大一間,白色的牆面設計,還有一些小巧思,像是拍照背景網美鞦韆等等!

可愛的設計~ 有的家長會帶小朋友來吃冰淇淋,順便坐在鞦韆上拍照,真可愛!

店內也有位子可以坐著品嘗好吃的義式冰淇淋!

朵雲ICE│冰淇淋口味、價目

每天現場的口味不一定哦!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誘人(我的選擇障礙要發作了)

店家也有餅乾甜筒,搭配在一起吃,幸福感十足呀!

紅心芭樂冰淇淋
大推大推,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像我幾乎每天在家都會吃一顆芭樂! 看到紅心芭樂冰淇淋,超有興趣的! 平常在其他冰淇淋店,很少見到紅心芭樂口味的冰淇淋! 一入口完全能感受到它是真材實料製作,『真的好芭樂呀』 天然的芭樂滋味,冰淇淋質地是有點像雪沙的口感,吃起來十分清爽,吃完也不感到口渴

百香果冰淇淋 $75
以新鮮百香果製成的百香果冰淇淋,吃起來酸V酸V,喜歡吃酸的水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日式玄米茶 $90
這口味也是我的愛! 帶有淡淡抹茶跟玄米香氣,茶韻好濃厚且不甜膩,好好吃!

提拉米蘇 $75、貝里斯奶酒 $90
這兩個口味搭在一起好適合啊!大人味的冰淇淋~邊吃邊喝一杯咖啡剛剛好!

杯裝義式冰淇淋,可以外帶貨宅配!

口味有蠻多種的,像是草莓雪酪、巨峰葡萄冰淇淋、法芙娜巧克力、阿薩姆奶茶、奇異果、抹茶、紅心芭樂、哈密瓜等等

小山園若竹抹茶 $90
選用成本高的小山園若竹抹茶,如果你是抹茶控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 不少日式抹茶店都是選用這款抹茶粉!深綠色的抹茶冰淇淋,吃起來茶韻濃厚,帶有微微苦韻,好抹好喜歡! 像我比較喜歡吃苦的抹茶,而不喜歡吃甜的抹茶!!!

冰淇淋蛋糕 六吋 $988(須提前三天預訂)
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的冰淇淋蛋糕~~~太可愛了! 蛋糕基底是法芙娜巧克力&香草,中間搭配了當季水果,上面再擺放一球球的義式冰淇淋,好夢幻呀! 慶生真的很適合耶,一定是被大家搶著吃的那種! 

隱藏版:哈密瓜金礦山 $200
菜單上沒有的哈密瓜金礦山,好誘人啊!!! 半顆哈密瓜,裡面搭配了覆盆莓冰沙,以及四球義式冰淇淋,既是冰品同時也是甜點,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吃一份~這個價格我覺得也蠻OK的,同時可以吃到四球不同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又有半顆哈密瓜,視覺味覺都滿足了

 

喜歡吃義式冰淇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真材實料製作,無香精無色素,雖然價格稍微高一點但我覺得很值得呀,尤其是家長要給小朋友吃的話,不用擔心吃到不好的食材! 

朵雲ICE

台南市東區崇德二十街63號1樓

0986 930 376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