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罪惡人氣鹹酥雞『白妞鹹酥雞』超過50種食材任你挑,炸蛋餅皮必點,紙盒裝不易受潮太方便啦!使用高速脫油機炸完不油膩!台南鹹酥雞推薦!

台南超人氣的罪惡鹹酥雞「白妞鹹酥雞」超推薦啦!總店位在民族路上赤崁樓周邊,越晚生意越好!冷藏櫃裡擺了滿滿的食材,乾淨整齊又豐富,多達50、60種鹹酥雞食材,有些甚至是外面鹹酥雞店較少見到的,像是爆脆蛋餅皮,虱目魚條等等~炸完後還會放機器內高速脫油,把多餘的油脂通通脫掉,吃起來不油膩!還有用紙盒裝也很加分~不用擔心帶回家後受潮的問題

「白妞鹹酥雞-總店」位在赤崁樓周邊、民族路上,下午5點開始營業,陸續有不少客人來購買,怕等太久的朋友可以先用LINE點餐唷!

LINE點餐:請點我

冷藏櫃裡擺著滿滿的食材,環境也維持的很乾淨,外面不少鹹酥雞店的環境都不太ok!雖然我鹹酥雞是罪惡食物,但我基本上還是會挑乾淨的鹹酥雞店購買!

 

菜色食材超豐富啦!!!有時候只是想吃一兩樣,卻不知不覺越點越多,沒辦法誰較鹹酥雞這麼誘人啦!也有各式各樣的蔬菜類選項,竟然有炸高麗菜,好特別!光是甜不辣,就提供4種不同風味的甜不辣,手工甜不辣/台中甜不辣/手工大黑輪/沙茶小黑輪,有軟Q的也有香脆的,就看你想要吃哪一種!

   

夾好食材籃子放在一旁的軌道上等候結帳,結帳後會有一張餐點明細單!哇靠我真的很會吃耶,點了滿滿一整張!只要買到200元以上店家就會用紙盒裝,大家應該隨便買都超過200吧XD 紙盒裝真的很加分耶,較不易有紙袋悶住產生水蒸氣的問題~帶回家再吃一樣酥脆好吃

  炸完後還會放機器內高速脫油,把多餘的油脂通通脫掉~吃起來不油膩!

 

外脆內Q的炸糯米腸~吃起來很爽口!不過建議大家放到後面一點再吃,不然吃完就吃不下啦哈哈哈

 

炸雞蛋豆腐

我最愛的炸雞蛋豆腐,每次去鹹酥雞店我一定要點炸雞蛋豆腐!外層炸的酥酥的,裡面超滑嫩~真的超好吃啦!

炸豆包我個人也很愛~炸得酥酥脆脆,吃起來好爽口,也能指定外酥內軟的口感!

炸至金黃酥脆的銀絲卷,再撒上胡椒粉、辣粉,吃起來超對味!

爆脆蛋餅皮

蛋餅皮必點必點!第一次看到鹹酥雞店販售蛋餅皮耶,軟Q的蛋餅皮炸下去後,竟然變得超級香脆,咬下去還會發出「ㄎㄠ ˊㄎㄠˊ聲」好像在吃餅乾,吃起來好涮嘴!

乳酪絲

喜歡起司一定要點!剛炸起來的乳酪絲,輕輕拉開就牽絲了~有夠邪惡

 

 台味鹹酥雞~搭配九層塔吃起來好過癮

大芋頭餅

Q彈深海魷魚

外酥內軟的魷魚,分別有魷魚塊、魷魚腳,魷魚也是我去鹹酥雞店必點的食材!

假日限定虱目魚柳

滷過再炸的肥腸,也是不少客人喜愛的人氣商品,處理的十分乾淨沒有腥味!不會炸的太乾,咀嚼在口中還有軟軟的口感~

泰式翅刀是雞翅頭的位置,超大一塊~咬下去十分嫩口,喜歡啃雞翅的我真的吃到津津有味

煙燻櫻桃鴨肉串

太特別啦!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煙燻櫻桃鴨肉串,吃起來軟嫩帶有煙燻香氣,不錯吃呢! 煙燻櫻桃鴨跟平日限定的排骨酥是只有總店才有的限定商品唷!

甜不辣就分成好幾種~你喜歡吃什麼口感的呢?

 

最後在加上蒜頭和九層塔,這兩種配料真的是鹹酥雞二寶啊!缺一不可!搭配在一起吃,真的超罪惡!

愛吃鹹酥雞的朋友,趕快來白妞吃鹹酥雞!

 

白妞鹹酥雞 總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70號

17:00~02:00

0983227911

粉絲專頁

LINE點餐:請點我

 

高雄剛開幕新店:路竹店

高雄市路竹區中正路47號

09373788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