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公園路人氣拉麵『二男家 家系拉麵』濃厚系拉麵大滿足,還有白飯小菜無限供應!

公園路新開不久的日式拉麵店「二男家 家系拉麵」每次經過生意都超好,幾乎都是客滿加候位的情況!日式木質裝潢配上大大的燈籠,十分吸睛!這裡主打濃厚風格的家系拉麵,麵條軟硬度、湯頭濃郁度、鹹淡度都能依個人喜好調整,而且還有白飯、小菜無限供應,完全不怕吃不飽,只怕你吃太飽!

「二男家 家系拉麵」

位在公園路上,大大的招牌搭配木質風格的店面,十分顯眼

座位區有兩排吧台座位,也有一張四人桌

   

半開放的廚房也看得到師傅正在賣力熬煮湯頭

二男家的點餐方式為自助點餐機,點選想要吃的拉麵,付款後再出餐!濃郁度、鹹淡度、麵條軟硬度、麵條選擇等等都可以客製化

 

自助區有白飯、小菜、茶可以自取,並且是無限供應的唷!

 今天小菜式辣豆芽~

二男家應該是台南少見的家系拉麵,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拉麵也分成很多派系耶XD 「家系拉麵」通常為濃厚的豚骨醬油湯底配上粗麵條、叉燒肉片、菠菜及海苔這樣的搭配

招牌家系拉麵 $230

招牌的家系拉麵,也是店內最熱門的口味!喜歡濃厚系列的朋友不要錯過~湯頭是熬煮多時的大骨湯頭,搭配豬背脂,喝起來濃郁甘醇~鹹蛋度也可以調整唷!配料有海苔、溏心蛋、叉燒肉兩片、菠菜、洋蔥丁~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叉燒肉的部分好厚一塊,肥厚適中,同時能吃到瘦肉與肥肉油花的口感,炙燒後更帶有迷人的焦香氣!

鰹節醬油拉麵 $230

之前來用餐還沒有這款湯頭,是最近新推出的口味,湯底為雞湯底,加上鰹魚干、丁香魚、昆布、乾香菇、柴魚等熬煮~

拉麵麵體有兩種,分別是中太麵、細麵

中太麵的口感較為有嚼勁,細麵口感則是偏硬~

辣麻川椒拉麵 $250

這口味實在是太特別了!帶有花椒香氣的辣麻川椒拉麵,辣度麻度都可以客製化調整!真的很像在吃麻辣鍋口味的拉麵,口感層次十足~麵體也吸收了辣辣的湯湯,吃起來很過癮!

唐揚雞 $50/塊

最後~吃完拉麵先別急著把湯喝光,可以再加入白飯、蒜泥拌在一起吃,做實家系拉麵的精神!

店內除了茶水之外,也有販售飲料!

二男家 家系拉麵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28號

11:30~14:00、17:30~20:15

0910 559 0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