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民權路新開幕『品藏牛肉麵 咖哩簡餐』激推霸氣總裁紅燒牛肉麵,還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台南民權路新開幕的牛肉麵店「品藏牛肉麵 咖哩簡餐」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別錯過了!牛肉麵湯頭有紅燒、清燉可以選擇,跟外面的牛肉麵店不同的是,這裡的牛肉給的超大方耶,牛肉好大塊份量也沒在客氣的!除了牛肉麵之外,還有美味可口的咖喱飯以及多種小菜,而且呀還可以免費加湯加麵,真的很實惠!

現在打卡還送你冷泡茶或仙草甘茶

『品藏牛肉麵 咖哩簡餐』位在中西區民權路二段上~黑色的招牌十分吸睛

試營運期間平日中午來用餐幾乎是客滿的狀態,生意很好捏

總裁紅燒牛肉麵 $280

店內的招牌第一名就是這碗超霸氣的「總裁紅燒牛肉麵」超大一碗的帶骨牛排光用看的就好誘人!紅燒湯頭喝起來濃郁滑順不會太重口味,裏面放入大塊的嚴選牛排骨,肉多又大塊,吃起來好滿足!

  

牛肉麵條Q彈不軟爛,吸附了紅燒湯汁,吃起來相當入味!

店內也有提供酸菜可以自行添加

清燉招牌牛肉麵 $160

整塊板腱牛肉,第一次吃到牛肉麵裡面放一整大塊的牛肉耶,沒在跟你客氣的XD吃起來軟嫩多汁,大口吃肉的感覺特別過癮!清燉湯頭喝起來帶有蔬果的清甜味~十分順口!

日式叉燒咖喱飯 $140

除了牛肉麵之外,咖喱飯也是這裡特色,他們家的咖喱飯份量也很有誠意~配菜有紅蘿蔔、馬鈴薯塊、溏心蛋,點了日式叉燒咖喱飯,叉燒肉鋪滿鋪好,吃完很有飽足感

 

小菜:

皮蛋豆腐 $40

涼拌牛蒡絲 $40

煙燻豬耳朵 $40

脆口小黃瓜 $40

味付溏心蛋 $30

現在打卡還送你冷泡茶或仙草甘茶!!

推薦給大家!

品藏牛肉麵 咖哩簡餐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31號

11:00~14:00、17:00~20:30

097054246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