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開幕質感日式燒肉『箱舟燒肉』禪風庭園環境超美,主打日本堀坂牛,全程桌邊服務!!!

台南又一家新開的燒肉店了!「箱舟燒肉」日式禪風庭園高級燒肉店插旗台南!一走進來就讓人驚呼連連,環境超美很適合聚餐,全程桌邊服務只需動口不用動手!箱舟燒肉主打日本堀坂牛,也有各式各樣的頂級肉品及海鮮食材,餐後甜點更是跟台南知名的甜點店聯名合作,一頓吃下來好滿足!

『箱舟燒肉』新開幕

位在安平區怡平路上,日式建築風格的店面十分顯眼,晚上打燈後看上去超美的!

聽說這個裝潢設計斥資千萬打造,入口處有小沙彌、枯山水石柱、松樹等,隨便拍隨便美!用餐空間分成一二樓,有吧檯座、四人座,二樓則設有四個獨立包廂,適合多人聚餐聚會,也更有隱密空間!

主打日本堀坂牛、大分牛、宮崎牛三種極品日本和牛,還有西班牙伊比利豬、黑羽土雞、生食級大干貝等,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食材品質沒話說,無雷啊好好吃

和牛盛合 $2880

上等外橫隔膜 $980

安格斯牛小排 $880

薄切鹽蔥牛舌 $680

伊比利肋條 $580

桂丁雞松阪 $460

大草蝦 $580

雲丹干貝 $760

和牛盛合 $2880

日本和牛控不能錯過,有A5日和角切/大分紐約客/宮崎沙朗,和牛夢幻的油花紋路光用看的就讓人肚子餓

安格斯牛小排 $880

上等外橫隔膜 $980

牛的橫隔膜是我蠻喜歡、到燒肉店幾乎必點的品項之一!不要想說它是內臟會很恐怖,其實吃起來很美味呢~牛橫膈膜的口感鮮嫰又有咬勁,牛吃起來跟牛肉差不多,香氣也特別鮮明~

 

薄切鹽蔥牛舌 $680

彈牙、嫩脆的口感一次擁有,搭配鹽蔥一起吃非常完美!

伊比利肋條 $580

帶有筋膜的肋條口感有嚼勁,表層烤到金黃焦脆時的Q脆口感我覺得最好吃,也感受得到伊比利豬獨特的香甜香氣!

 

桂丁雞松阪 $460

雞頸的部位是我蠻喜歡吃的雞肉部位,吃起來香嫩Q彈帶有香甜細緻的香氣,單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大草蝦 $580

這草蝦真的超巨大,幾乎比我手掌長了!蝦肉吃起來鮮甜Q彈不會軟爛爛的,店員還會幫忙剝殼太貼心啦!

雲丹干貝 $760

超大顆的生食級干貝,上面再放上整坨海膽,OMG吃起來非常鮮甜,好好吃啊!

最後的餐後甜點是台南知名甜點店、米其林級「bye bye blues」的可頌冰淇淋,香脆的可頌搭配滑順的牛奶冰淇淋,真的很可以,吃完還想再來一份呢

推薦給大家!

箱舟燒肉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 97 號

17:30-00:00

06 295 7666

訂位:https://reurl.cc/v6LQL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