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超狂超霸氣『狂牛鍋物』好市多附近火鍋店,蒜香鮮蛤鍋滿滿的蛤蠣只要60元,浮誇雞佛蛤蠣拼盤平日只要159元!

有沒有人也喜歡吃火鍋的呀? 一年四季真的都很適合吃火鍋欸!(只要有冷氣就沒問題)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台南北區好市多附近的火鍋店『狂牛鍋物』跟店名一樣走一個『狂』路線!! 滿滿蛤蠣的蒜香鮮蛤鍋只要60元耶,好超值! 澎湃浮誇的海鮮拼盤,滿滿的雞佛尬蛤蠣,也不到200元,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囉!

『狂牛鍋物』位在台南北區和緯路上,斜對面就是好市多啦,吃完火鍋再去逛個好市多消化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笑)

店內環境│用餐空間

店內布置的蠻溫馨的,牆壁上有掛畫,也有植物裝飾,整體還不錯! 有吧台座位也有四人桌~ 自己一人來吃鍋也不是問題! 位子蠻多的而且不壅擠

 

狂牛鍋物│菜單
點餐方式:
1) 先選湯底(北海道昆布鍋免費)
2) 再選肉品或經典組合
3) 單點火鍋配料或麵飯食

  

平日159元、假日199元

超值海鮮拼盤,價格超佛心,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不要錯過!

打卡按讚還能免費升級【9盎司超大肉盤】

醬料、飲料都可以自取

大推一下左邊的鹽蔥醬,配肉吃起來超唰嘴!

蒜香鮮蛤鍋 加價$60
這鍋超划算!!!蛤蠣真的沒再跟你客氣的,幾乎滿滿一鍋都是蛤蠣,煮滾後,帶有迷人的蒜香氣,加上蛤蠣的鮮味,好誘人! 蛤蠣新鮮甜美,記得不要煮太久會變小哦~

金多蝦(28隻白蝦) $179
蝦蝦控必點!!!滿滿一整盤多達28隻白蝦,真的吃到很滿足!! 如果有人幫你剝蝦的話,會更爽哈哈哈! 白蝦鮮甜肉質Q彈,殼也很好剝,直接吃原味不沾醬我覺得就很棒了

ㄅㄧㄤˋㄅㄧㄤˋ雙拼 $159(平日)、$199(假日)
太狂了啦!!!滿滿的雞佛跟蛤蠣,吃了晚上不用睡覺了! 這樣一大盤200元有找,平日只要159元,好超值的價格~喜歡吃雞佛、蛤蠣的不要錯過~

店家挑選的是真的雞佛,超巨大!!!吃起來新鮮沒有什麼腥味,蛤蠣也十分鮮甜!

極品龍蝦鍋 $739
極品罪惡、超犯規的龍蝦鍋!適合喜歡吃龍蝦的朋友~這邊有:龍蝦、赤蝦、白蝦、鯛魚、蛤蠣、干貝,龍蝦也幫你切好了,直接吃很方便!

    鍋物菜盤 加價$60(一鍋限加一份)

 牛奶起司鍋 加價$90
真材實料、濃醇香的牛奶起司鍋,光是起司就附了三片,還有奶油~ 加湯的話也是加鮮奶,這點很棒!!!

讚岐拉麵 加價$15
讚岐拉麵配牛奶起司鍋,很搭~~~吸收了奶香滋味,吃起來好濃郁,拉麵口感很Q!!!

安格斯熟成牛嫩肩 $210
喜歡吃牛肉的話,我推薦這盤安格斯熟成牛嫩肩! 牛肉油花分布的好美,下鍋稍微涮一下,呈現粉嫩肉色就可以吃了,肉質好嫩呀~~~好吃!

 

 

極品龍蝦煮好撈上桌,肉質Q彈鮮甜,龍蝦肉吃起來不會軟爛爛的!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狂牛鍋物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83號

【店家電話】0903 099 33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狂牛鍋物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