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店報報『足歹呷牛肉湯』罪惡早餐現沖牛肉湯,肉質超嫩湯頭好鮮甜,還有日式料理一次滿足!

台南又有好喝的牛肉湯了,早上起床來一碗牛肉湯真的超罪惡! 這家新開的牛肉湯,店名也太好笑了吧!『足歹呷牛肉湯』竟然叫做足歹呷(笑) 我跟朋友吃過之後,都覺得很好吃,哪裡歹呷啦,老闆哩麻幫幫忙XD 嫩口的新鮮牛肉,搭配店家親自熬煮的蔬果大骨湯,好讚呀,而且還有日式料理可以吃哦,牛肉湯/生魚片/握壽司/手卷等,通通可以在早餐時段一次滿足!

『足歹呷牛肉湯』位在中西區康樂街上,在知名日本料理『城前料理亭 旬膳 魚生 握壽司 碳烤』前方的騎樓擺攤,只要看到紅色燈籠就是囉! 目前只有販售早餐時段,早上7點到中午11點

 

  

騎樓下的座位~ 還算蠻舒適的! 

   

菜單
這裡除了牛肉湯之外,還有販售生魚片、沙拉、手卷、握壽司、茶碗蒸。台式、日式一次滿足,菜單選擇項好豐富! 一早就能吃到日料,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店家每天親自熬煮的蔬果大骨湯頭,完全是天然食材下去熬煮,不添加任何味精味素! 滿滿的蘋果、洋蔥、蔬菜、大骨,光是熬煮就要耗費10小時,真的很搞剛捏! 每天只會熬煮一鍋,售完就沒有囉!!!

 

牛肉湯的醬料、蔥花、薑絲等等都可以自行拿取! 

牛肉湯有分成一般牛肉湯、肉嫩嫩牛肉湯,如果喜歡嫩一點口感的,可以點肉嫩嫩牛肉湯。牛肉湯的肉量蠻多的,而且挺大塊,也有厚度,吃起來很有爽感,我喜歡! 不是那種很薄很碎的牛肉哦! 店家每天只會熬煮一鍋牛骨蔬菜高湯,光是熬煮一鍋就要耗費十個小時,所以每天限量80碗,賣完就沒有囉!

牛肉湯 $150/250
肉嫩嫩牛肉湯 $200/300

元氣牛肉湯 $300 (每日限量10碗)

 

元氣牛肉湯 $300

精選最精華的部位,每天限量10碗,鋪滿滿的牛肉加上生蛋黃,用看的就覺得好療癒! 身為牛肉控的我準備要來開吃了

蔬果大骨湯沖下去,稍微拌一下就可以吃了,看起來也太罪惡了

        

牛肉大塊又嫩,吸收了鮮甜的湯頭,很好吃! 尤其是肉嫩嫩牛肉湯的肉,吃起來超級嫩~~~好滿足!

牛肉湯也有分成小碗、大碗! 我建議可以點小碗的再搭配其他日式料理一起吃~ 這樣可以吃得更豐富!

  

燉煮牛肋湯 $200
除了牛肉湯之外,也有燉煮牛肋湯,厚實大塊的牛肋,吃起來軟嫩迷人,也不錯呢!

和風洋蔥沙拉 $50
和風洋蔥沙拉吃起來不會辛嗆! 清爽開胃的口感,越吃越唰嘴

柴魚嫩豆腐 $50
嫩豆腐吃起來非常細嫩,入口即化的程度不錯吃,淋上日式醬汁,搭配柴魚片,十分爽口!

鮮蝦手卷 $40
手卷我也很推薦哦,鮮蝦手卷裡面的蝦子好大隻,吃起來新鮮Q彈,裡面的醬料吃起來有花生的滋味,鹹鹹甜甜的好唰嘴!

龍蝦沙拉手卷 $40
罪惡的龍蝦沙拉,一口咬下好滿足! 建議點手卷的話,一上菜就要趕快吃,不然海苔會軟掉

 

茶碗蒸 $60

目前只要來店消費『打卡按讚』就送日式炸豆腐一份!

早餐時段同時能夠吃到熱呼呼的新鮮牛肉湯以及日本料理實在很過癮捏! 喜歡牛肉湯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足歹呷牛肉湯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號

【營業時間】7:00~11:00(或肉售完)

【粉絲專頁】足歹呷牛肉湯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