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罪惡晚餐宵夜『包記魚蛋』東門圓環麻辣鴨血魚蛋、麻辣三寶!

台南麻辣鴨血推薦│撲空三次的麻辣三寶『包記魚蛋』,終於被我吃到了啦! 位在東門圓環靠近民權路的麻辣鴨血麻辣魚蛋街邊攤位,天氣冷來一碗麻辣三寶好適合! 麻辣鴨血微辣的口感很過癮,他們家的鴨血我覺得不錯吃,另外還有魚蛋跟大腸可以選擇。旁邊就是好吃的台灣番薯丸地瓜球攤位,我們吃完包記魚蛋後又順便去買了地瓜球(罪惡阿~)

『包記魚蛋』位在東門圓環上,有點復古又可愛的攤位! 開車的話非常不好停車唷,建議騎機車來吃就好! 不得不說,我撲空了三次之後才吃到這家,建議想吃的朋友先打店家電話詢問有沒有開店~

一整鍋的麻辣鴨血、魚蛋,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

雙拼 $70、三寶 $90
(魚蛋、鴨血、大腸)

辣度不會太辣,我覺得再辣一點更爽! 不過好像可以調辣度吧,但我們吃完後才發現可以調,來不及了哈哈! 麻辣鴨血很大塊,也蠻入味的! 軟嫩且沒有血腥味,配上脆彈的魚蛋一起吃好滿足! 大腸也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沒有異味,這點大加分! 真的很適合再配個科學麵一起吃,可惜老闆現在沒有賣科學麵。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包記魚蛋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號

【店家電話】16:00-23:00(週一二公休)

【營業時間】0955559918

(建議去之前打電話詢問有沒有開,我在營業時間內撲空過三次沒吃到)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