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下午茶】孔廟商圈冰淇淋下午茶『阿信巧克力農場台南店』推薦司康下午茶、義式冰淇淋、法式手工巧克力伴手禮!

來自屏東墾丁的『阿信巧克力農場』也進駐台南了! 就位在台南古色古香的孔廟商圈,主要販售巧克力伴手禮、冰淇淋等等,最近更推出了英式司康下午茶,我本身就是司康愛好者,直接被圈粉啦! 外帶回家當下午茶甜點享用,或是等解封後約好朋友來店內吃下午茶都很適合!

『阿信巧克力農場台南店』
位在台南孔廟商圈,在孔廟正門口就可以看到囉,三角位置以及白色的一整棟建築物十分顯眼! 後方還有附設的青旅

店內環境舒適寬敞,很適合來這裡吃點下午茶喝咖啡呢~

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相關伴手禮盒,買來自己吃或送人我覺得都很適合唷!

夏天必備的義式冰淇淋,也是阿信巧克力農場的招牌特色之一! (9月會有季節限定新口味)

義式冰淇淋 一球$80、兩球$150
炎熱的夏天來支冰淇淋,口味選擇還蠻豐富的,像是招牌巧克力、玫瑰,也有季節限定的芒果!

台灣巧克力冰淇淋

選用台灣96%巧克力製作,吃起來超濃郁~ 苦甜滋味在嘴裡漫開來,好好吃! 另一球我們搭配清爽迷人的玫瑰冰淇淋,搭在一起好好吃

季節限定的芒果冰淇淋,預計賣到八月底應該就吃不到芒果囉!

英式司康下午茶 $65/顆

最近推出的英式司康下午茶,我本身就是司康愛好者,直接被圈粉啦! 外帶回家當下午茶甜點享用,或是等解封後約好朋友來店內吃下午茶都很適合!

口味有黑糖司康、檸檬司康、伯爵司康、可可司康

伯爵司康我大愛阿(私心最喜歡的口味)
淡雅迷人的伯爵茶香在嘴裡散開,裡面還看的到一點一點的茶葉,口味也不會太甜剛剛好,再搭配一旁抹醬一起吃,完美!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可以點他們的可可司康,專賣巧克力的阿信農場,可可司康可是店內的招牌之一呢,抹上濃郁的可可醬一起吃,好誘人!

檸檬司康也是我蠻愛的口味
吃起來清爽,帶有檸檬的清香,沾上酸酸甜甜的檸檬醬,再配杯咖啡或熱茶,剛剛好!

黑糖司康

外帶盒裝蠻可愛的,綁上小麻繩帶著走更方便!

阿信黑巧克力薄片 100%、85%、75%

台灣之光禮盒 $380
台灣造型的巧克力,精美又可愛,很適合買來送人!

精美的巧克力,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 這間店完全就是為了可可控而存在的呀~ 各式各樣的可可巧克力,讓人選擇障礙快發作了!!

可可茶
第一次喝到可可茶,我覺得好特別,色澤看似是花果茶,但一入口又有可可香氣,而且這是無糖的,很適合女孩們! 可可的香氣在嘴裡慢慢韻開,喝起來十分順口! 可可茶的茶包是純天然的不會滲透出塑化劑~

也有販售可可果莢,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詢問櫃檯人員

阿信巧克力農場 台南店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51號

(06)224-7888

10:00~18: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