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質感系飲品『醇白茶飲Arctic White』新品上市生椰喳喳,濃醇椰奶雙倍口感,讓你一秒到泰國!

台南純白質感系飲料店「醇白茶飲Arctic White」最近推出讓人一秒到泰國的「生椰喳喳」豐富的口感像在喝飲料也像在吃甜食!這間飲料店已在我的飲料愛店名單中一陣子了,他們家的茶喝起來不會澀澀的,就算是無糖的茶也會回甘且不苦澀,奶蓋系列也很厲害,不時也會研發新品,讓人覺得很用心!

「醇白Arctic White」

從台南起家,目前在台南有兩間門市,台中也有兩間門市了,台北最近也開囉!蠻喜歡他們家的門面,整體設計的明亮又簡約,質感路線讓人覺得很舒服!

新品上市:生椰喳喳

 

生椰喳喳

這次新品我喜歡!!!

讓你一秒到泰國,濃醇椰奶雙倍口感,還有三種配料,口感超豐富!選用奶香最濃郁的進口椰皇,再加上六甲小農鮮奶,打製成冰涼爽口的椰奶冰沙,配料有粉角、寒天、椰果,最上層再撒上泰國進口椰子脆片~整個喝起來超滿足,就好像漫步在泰國海灘XD

現在還有 「生椰喳喳+茉莉三薰綠 嚐鮮組合價$120」

 

茉莉三薰鮮奶茶 $55(加醇黑波+$10)

嚴選彰化花壇茉莉花,以獨特的窨製工藝製作,口感溫潤輕盈帶有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結合六甲小農鮮奶,喝起來奶韻及茶香並存,再配上Q彈的黑波霸,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建議點無糖或一分糖就可以囉,因為黑波霸本身帶有甜度了

濃醇木薰奶蓋紅 $65

嚴選三款不同海拔產區,調配出帶有木質調香氣的紅茶,口感醇厚不澀口!配上濃醇的奶蓋,喝起來非常順口~奶蓋的香氣與木薰紅茶結合在一起,上面再撒上一些脆糖,十分好喝!

 

醇白茶飲Arctic White 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10號

09:00~22:00

06-2955139

LINE:@arcticwhi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