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山芋泥布丁新上市『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好罪惡!火山芋泥尬珍珠布丁,全新裝潢有冷氣有內用區啦!

從台南起家的『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最近又推出新品了!各縣市分店也越來越多! 最近推出罪惡的新品火山芋泥布丁珍珠舒芙蕾! 濃郁的芋泥配上布丁、黑糖珍珠,好犯規~ 下午茶來一份剛剛好! 安平旗艦店最近重新裝潢好了,多了舒適的內用區還有冷氣,炎熱的天氣多了一個舒服的空間享用舒芙蕾,好加分!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位在熱鬧的安北路上,許多安平熱門必吃小吃都在附近~每到假日人潮也是很誇張!!!

內用環境 用餐空間
最近剛重新裝潢好,多了舒服的內用區,還有冷氣(這點太重要了) 雖然位子不多,但布置得很用心,質感灰色調調配上大量植栽蕨類,看上去心情很好!

這面鹿角蕨牆,看起來好療癒阿~~~

 

內用空間

 

菜單
主要販售舒芙蕾厚鬆餅、日式菠蘿泡芙、半熟乳酪蛋糕

舒芙蕾厚鬆餅製作過程實在是很療癒~圓滾滾的舒芙蕾厚鬆餅在煎台上漸漸成形,好ㄉㄨㄞ~好可愛!

 

厚厚兩大塊疊上去~~~ 再淋上挑選的口味就完成囉

火山芋泥布丁山舒芙蕾 $110
罪惡新品上市! 店家自己熬煮的芋頭打成芋泥,還吃的到小小的芋頭顆粒! 淋在舒芙蕾厚鬆餅上,再加上布丁及黑糖珍珠,整個好罪惡啊! 甜滋滋的好有飽足感~ 

  

伯爵奶茶舒芙蕾 $100
經典不敗的伯爵奶茶珍珠舒芙蕾! 伯爵奶茶醬真材實料十分濃郁,不會甜膩,搭配Q彈的波霸好罪惡阿! 配個清爽的飲料更適合!! 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份,一個人吃完整份我覺得蠻飽的XD

 這裡也有販售酥脆的菠蘿泡芙,之前有吃過一次,大推大推! 裡面爆漿內餡咬下去就炸出來了,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剛剛好! 因應炎熱的夏天,還推出了冰淇淋泡芙~~~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王子神谷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60號(旗艦總店)

【店家電話】06-3912322

【營業時間】12:30-18:00(二三公休)

【粉絲專頁】王子神谷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