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赤崁樓周邊美食『阿蔗 赤崁店』清爽甘甜甘蔗飲品、冰沙,透沁涼的滋味夏天最適合!

IMG_3414 (Copy).jpg

有人也喜歡喝甘蔗飲品嗎? 凱莉我超愛~~~現在正值熱夏幾乎每兩天都會喝一杯甘蔗青XD 最近來喝我觀望已久&在赤崁樓周邊的『阿蔗 赤崁店』,光看名字就知道這家店是主打甘蔗飲品,天氣熱來一杯透沁涼的甘蔗飲真的很幸福!!!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阿蔗 赤崁店』就位在熱鬧的赤崁樓附近,這邊有很多知名美食小吃,今天中午我跟朋友就吃著米糕配甘蔗飲XD

IMG_3408 (Copy).jpg

IMG_3440 (Copy).jpg

▼阿蔗店面簡約乾淨,櫃檯前方就有菜單,品項很多好多款都想喝喝看XD

IMG_3362 (Copy).jpg

IMG_3357 (Copy).jpg

▼現在還有瓶裝!!!大容量可以一次喝個夠!

IMG_3359 (Copy).jpg

▼每日的甘蔗汁都是店家早上現榨的新鮮甘蔗汁! 很可惜沒有拍到在『ㄍㄚˇ』甘蔗的過程,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療癒!!!

IMG_3379 (Copy).jpg

▼除了招牌的甘蔗青、甘蔗飲品之外,也有其他飲料,這次點了大受好評的幾款飲品: 蔓越莓綠茶、甘蔗青、甘蔗檸檬、檸檬金萱

IMG_3420 (Copy).jpg

▼甘蔗飲品記得要盡快喝~~~

IMG_3421 (Copy).jpg

▼甘蔗青(右) $35、檸檬金萱(左) $35

阿蔗的甘蔗青喝起來甘蔗味道特別鮮明,不會再額外加糖! 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甘蔗還有分前中後段呀,採用不同段的甘蔗泡出來的甜味也會有差別(長知識了) 甘蔗的甘甜味與青茶的香氣結合在一起好好喝! 大熱天來一杯真的好消暑氣! 甘蔗青已成為這個夏天我最愛的飲料了! 另一杯酸甜清爽的檸檬金萱也不錯喝唷!

IMG_3427 (Copy).jpg

▼甘蔗百香果冰沙

第一次喝甘蔗百香果冰沙耶! 沒想到甘蔗+百香果配在一起打成冰沙這麼適合,大推!

S__27934763.jpg

▼蔓越莓綠茶 $40

嘗試看看蔓越莓&綠茶的搭配,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順口,綠茶的香氣也沒有被蓋住! 裡面還有不少蔓越莓果肉~~~

IMG_3438 (Copy).jpg

▼另外也有大瓶裝~~~大容量可以帶回去share給親友、同事!  紅茶鮮奶也不錯捏,店員做出美美的漸層捨不得破壞它XD 不過要喝的時候還是要搖均勻啦!!

IMG_3394 (Copy).jpg

IMG_3430 (Copy).jpg

▼阿蔗已被我收入到愛店名單了,跟我一樣喜歡喝甘蔗飲品的朋友快來試試看吧 !

IMG_3432 (Copy).jpg

▼還有彈珠台可以玩唷!

S__29097992.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阿蔗赤崁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73號

【店家電話】06 222 0789

【營業時間】8:30~22:00

【粉絲專頁】阿蔗赤崁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