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正宗麻辣重慶烤魚『小魚兒重慶碳烤烤魚』又麻又辣道地滋味好過癮,還有碳烤串燒,宵夜好選擇!

IMG_2646 (Copy).jpg

來吃西門路上辣度爆錶的正宗重慶碳烤烤魚『小魚兒重慶碳烤烤魚』,這類型的餐廳在台南不常見捏! 這家小魚兒可以說是台南首家引進正宗川味的烤魚料理! 新鮮烤魚泡在滿滿辣椒花椒裡,好誘人,而且營業到凌晨一點,吃宵夜也沒問題!!!! 平常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小魚兒重慶碳烤烤魚』位在西門路上,招牌跟店面都挺顯眼,很我每次都不小心騎過頭XD 附近不太好停汽車,建議可以騎車過來或在公園北路上找車位!

IMG_2610 (Copy).jpg

▼傍晚五點一營業我們就來了,原本以為這麼早客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已經快客滿了…(嚇)

IMG_2601 (Copy).jpg

▼來店打卡評論就會送烤青菜哦! 當天用餐也蠻多客人外帶回去吃捏~

IMG_2603 (Copy).jpg

▼座位區不多,一樓目測只有四桌而已,地下室也有座位區哦! 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位子~

S__28196919.jpg

▼菜單,除了經典的招牌重慶烤魚之外,還可以單點配菜、串燒、烤物、飲料等等~~~

IMG_2593 (Copy).jpg

▼泡椒重慶烤魚(鱸魚) $580

這裡的招牌人氣餐點就屬這鍋烤魚了~~~鍋底的配菜有白蘿蔔、紅蘿蔔、芹菜、豆芽菜、馬鈴薯、洋蔥,十分澎湃!  還加了娃娃菜、頂級雪花牛肉($150),店家會幫忙把額外加點的料放進去一起煮熟! 我們吃的微辣,比平常吃的辣度還要辣唷~~~

IMG_2621 (Copy).jpg

▼裡面採用大量的辣椒、花椒、孜然籽等食材! 吃起來麻麻辣辣,但仔細感覺其實是麻的感覺比較明顯,不是那種會讓喉嚨不舒服的辣度哦! 我一開始吃覺得好辣呀~~~但多吃幾口之後,味覺好像就習慣了呢,越吃越唰嘴! 

IMG_2656 (Copy).jpg

IMG_2658 (Copy).jpg

▼烤魚有鱸魚根石斑可以選~

IMG_2670 (Copy).jpg

▼鱸魚肉質細嫩可口,新鮮且完全沒有腥味,吸收了麻辣醬汁吃起來好美味!

IMG_2672 (Copy).jpg

▼每次吃麻辣鍋都會加科學麵,來這裡吃麻辣烤魚也不忘來一包XD

IMG_2659 (Copy).jpg

▼科學麵變得麻麻辣辣的滋味~~~彈牙唰嘴,一下子就嗑光了!

IMG_2677 (Copy).jpg

▼烤茄子 $60

超特別的烤茄子~~~是店家力推的菜色! 第一次吃到這種風味的烤茄子捏~一上桌時還看不出是茄子XD 辣辣辣味十足!

IMG_2652 (Copy).jpg

▼茄子本身吃起來非常軟嫩唷~

IMG_2637 (Copy).jpg

▼椒鹽豬五花串 $35、豬肉蔥捲 $35

還有罪惡的串燒跟烤物~~~豬五花串吃起來好有嚼勁~撒上椒鹽好唰嘴!

IMG_2629 (Copy).jpg

▼豬肉蔥捲

每到串燒店必吃的就是蔥捲,不管是牛蔥捲還是豬蔥捲我都喜歡! 彈牙的豬肉包著滿滿的青蔥,歐伊系捏~~~再給我三串都沒問題!

IMG_2651 (Copy).jpg

▼烤韭菜(香辣) $25

結合店內的正宗川味特色,串燒烤物系列可以選擇椒鹽、香辣、醬燒口味! 香辣口味的烤韭菜,吃起來又香又辣好開胃,濃郁的韭菜香氣瀰漫在嘴中!

IMG_2623 (Copy).jpg

▼烤木耳(香辣) $30

烤木耳也很經典! 軟Q彈牙的木耳搭配香辣粉好好吃!

IMG_2624 (Copy).jpg

▼烤花椰菜(醬燒) $30

烤過的花椰菜,口感上帶有一點脆度但不會乾巴巴的,仍吃的到蔬菜內的水分與甜味,我喜歡!!!

IMG_2627 (Copy).jpg

▼香辣烤鴨腸 $70

烤鴨腸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之一! 我看隔壁兩桌客人都有點這道! 彈牙的鴨腸搭配辣椒、孜然籽等辛香料變得更夠味了,麻麻辣辣的滋味好過癮啊!

IMG_2632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小魚兒重慶碳烤烤魚

 
 

【店家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46號

【店家電話】0968 253 008

【營業時間】17:00-01: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小魚兒重慶碳烤烤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