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飲料】平價咖啡店『街頭咖啡 Street Cafe 文龍旗艦店』夏天消暑透沁涼冰沙、罪惡的黑糖珍珠鮮奶!

S__28508162.jpg

高雄超人氣的連鎖平價質感咖啡店『街頭咖啡 Street Cafe 』我也來喝喝看了! 最便宜的美式黑咖啡只要35元耶~~~難怪會深受上班族喜愛!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創意的特調咖啡、冰沙、奶類等等,店內的環境也很舒適,真希望台南也開一間啊(亂許願哈哈)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街頭咖啡 Street Cafe 文龍旗艦店】位於鳳山區文龍東路上,店面風格簡約有質感,門口搭了幾個戶外帳篷座,遠遠看好有海島國家的fu呀 XD 聽朋友說街頭咖啡是許多上班族喜歡的咖啡店,也有一些學生會來點一杯飲料坐著看書!

IMG_3621 (Copy).jpg

▼街頭咖啡 菜單~ 這裡主打平價咖啡、創意特調咖啡、茶類、冰沙等等,內用外帶都適合!

IMG_3604 (Copy).jpg

▼內用座位區~~~整體裝潢蠻有質感捏,氛圍也舒適,適合跟姊妹來這裡喝一杯下午茶! 旗艦店這邊還有會議室可以租借(一小時200元),當天會議室有人我就沒特別拍囉!

IMG_3619 (Copy).jpg

黑糖珍珠鮮奶 $55

第一次來喝街頭咖啡~~~但我不是喝咖啡! 看到我愛的黑糖珍珠鮮奶,又忍不住想喝啦! 看看那迷人的黑糖紋,配上大又Q的珍珠,好誘人!

IMG_3615 (Copy).jpg

▼加入鮮奶後會再鋪上奶蓋,灑上黑糖粉~ 喝起來口多層次!

IMG_3586 (Copy).jpg

▼現點現打的芒果冰沙~~~芒果季開跑了,日頭赤炎炎的大熱天來一杯透沁涼芒果冰沙好過癮!

IMG_3594 (Copy).jpg

芒果冰沙 $60

黃澄澄的芒果冰沙~使用芒果果露打成冰沙,濃郁的芒果香氣蠻不錯!

IMG_3596 (Copy).jpg

▼我們還有點一杯OREO冰沙(沒入鏡),OREO冰沙也很好喝,不會太甜,而且吃的到OREO脆片捏!

IMG_3599 (Copy).jpg

柚檸冰沙 $65

採用韓國柚子醬加入檸檬汁、檸檬皮下去打成冰沙~ 喝起來非常清爽消暑,在檸檬的酸度之中感受的到柚子醬的香氣與甜味,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朋友可以來喝喝看!

IMG_3580 (Copy).jpg

IMG_3627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街頭咖啡 Street Cafe 文龍旗艦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720號

【店家電話】07 777 7388

【營業時間】7:30~21:00

【粉絲專頁】街頭咖啡 Street Caf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