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貨櫃屋早午餐『旅圖MAP LAB Kitchen 異國早午餐』超值美味用料實在,大推酪梨煙燻鮭魚三明治!

IMG_4233 (Copy).jpg

趁著假日跟家人一起來和緯路上的貨櫃屋平價早午餐『旅圖MAP LAB Kitchen 異國早午餐』 用餐!觀望這家好久了,一直耳聞評價不錯,這次來用餐好期待呀! 它們的餐點用料真材實料,不重鹹也不油膩,份量也很足夠,想吃的朋友記得要訂位哦,通常早上十點過後幾乎都客滿了!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外觀是貨櫃屋風格,還有許多植栽布置,好有一種愜意的異國氛圍~

IMG_4242 (Copy).jpg

IMG_4244 (Copy).jpg

▼文青小清新調調,天花板上的植栽布置讓整間店好有森林系的fu~用餐起來的感覺很舒適,沒有拘束感,窗邊的採光也不錯,最喜歡邊吃早午餐邊曬太陽了!

IMG_4178 (Copy).jpg

IMG_4182 (Copy).jpg

IMG_4183 (Copy).jpg

▼圖文菜單,品項跟價位都標示得相當清楚! 有沙拉餐、布榖堡、兒童餐、異國早午餐、義大利麵等等!,整體價格我覺得蠻親民的!

IMG_4187 (Copy).jpg

IMG_4189 (Copy).jpg

IMG_4190 (Copy).jpg

▼餐點升級B套餐 +$139
可享精緻沙拉、手工麵包、主廚濃湯、100元內飲品+優格!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蘑菇濃湯,喝起來好濃郁,濃厚的蘑菇香氣在嘴裡散開!

IMG_4195 (Copy).jpg

▼手工優格很清爽好吃,飯後吃也有解膩的效果!

IMG_4200 (Copy).jpg

▼田園鮮蔬沙拉 $150(附贈主食三選一)
澎湃的水果沙拉,可以加料吃起來更豐盛!主食三選一有迷香烤豬排、迷迭香舒肥雞、香烤杏鮑菇,我們選了香烤豬排,再淋上紫蘇梅橄欖油醬,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IMG_4205 (Copy).jpg

IMG_4208 (Copy).jpg

▼舒芙蕾烤蛋(提早九點預約才有)
好特別的一道小菜,好像蒸蛋澎起來外型類似舒芙蕾,難怪被稱做舒芙蕾烤蛋呀XD 上桌後記得要盡快享用,不然會慢慢消掉唷~~~吃起來的口感挺滑嫩,唰嘴的滋味一下子就吃光啦!

IMG_4209 (Copy).jpg

▼澳式酪梨煙燻鮭魚三明治 $210
在菜單上看到這道就立刻點了,酪梨耶~~~平常好少在早午餐店見到酪梨餐點! 上面搭配煙燻鮭魚片、班尼迪克蛋、自製荷蘭醬,底部則是三明治麵包基底,以這樣的食材&價位而言我覺得十分超值!

IMG_4221 (Copy).jpg

▼煙燻鮭魚口感滑嫩細緻,配上清爽的酪梨,吃起來挺有層次感捏!

IMG_4223 (Copy).jpg

▼牽絲手撕豬肉洋芋脆鬆餅 $190
記得以前在其他餐廳吃到【手撕豬肉】後就喜歡上手撕豬肉的滋味了,結合了洋芋脆鬆餅,好加分!  上面鋪滿滿的手撕豬肉,吃起來有嚼勁且入味,一口手撕豬肉配一口洋芋脆鬆餅,好唰嘴!

IMG_4214 (Copy).jpg

▼也可以搭配玉米、番茄、生菜一起吃,口感更清爽囉!

IMG_4236 (Copy).jpg

▼洋芋脆鬆餅吃起來就像在吃薯餅一樣,綿密又扎實,外層酥酥脆脆蠻好吃的!

IMG_4239 (Copy).jpg

▼香檸氣泡 $140
小編我真的很愛喝氣泡飲XD 酸甜清爽,氣泡強度也不會過分嗆口,喜歡喝氣泡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草莓拿鐵 $80(季節限定)
酸酸甜甜的草莓味結合了香純的鮮奶,順口又好喝!淡淡的粉色也很夢幻~

IMG_4213 (Copy).jpg

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這家我很喜歡,不管是環境、價位、餐點都表現得相當不錯!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旅圖MAP LAB Kitchen 異國早午餐

 
 

【店家地址】台南市和緯路2段450號

【店家電話】06 252 6430

【營業時間】7:00~15:3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旅圖MAP LAB Kitchen 異國早午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