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超人氣丼飯推薦『肉嘞?』大胃王肉肉丼飯太罪惡,內用味噌湯無限享用!

嘉義丼飯推薦,嘉義超人氣的『肉嘞?』丼飯專賣店,太罪惡了吧! 一開店就湧進不少人潮,現點現烤的肉肉丼飯,在外頭就聞到迷人肉香,價格也走平價路線,高CP值且吃的飽,內用還有無限供應味噌湯,受到不少學生、家庭客的喜愛

『肉嘞?』位在嘉義市中山路,距離火車站不遠,看到勃肯鞋專賣店彎進去就看到囉!

 店內環境

有吧台座位也有兩人座、四人座及小包廂,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很快就客滿了

師傅正在外面的烤爐上翻烤著肉片,肉片的油脂激起了火花,看了超罪惡!

提供味噌湯無限享用,味噌湯還不錯喝呢,味道濃郁不會水水的,配料有還有著海帶及豆腐!

這裡牛豬雞肉的丼飯通通有~~~

招牌肉嘞 大胃王 $230

推薦必點店裡的人氣招牌! 一碗能品嘗到兩種隨機搭配的肉肉,不吃牛肉的朋友記得要先註明~ 隨機搭配就像在吃驚喜包,可能每次來吃到的都不一樣呢! 我們這次吃到牛五花配和牛,OMG太爽了吧!和牛肉吃起來超軟嫩,大胃王份量讓我吃得很過癮!其他配菜有生菜絲、泡菜、溏心蛋、地瓜片等

 

五分熟的和牛香嫩多汁,肉質嫩口不柴!

松阪豬飯 $250

不吃肉的首選,就是松阪豬囉!松阪豬吃起來彈牙帶點焦脆,刷上醬汁燒烤後吃起來很美味

雞腿生菜 $150

如果不想吃飯,可以點肉肉配生菜,很適合減脂的朋友!刷上燒烤醬汁的烤雞腿,吃起來鹹甜入味再配上清爽的生菜吃起來剛剛好!

   

唐揚雞腿飯 $160

唐揚雞炸的外脆內嫩,份量也很足夠,光是把唐揚雞吃完就有八分飽了(笑)

夯魷魚 $140

新鮮脆彈的烤魷魚,刷上醬汁炭烤吃起來好罪惡! 有丼飯也可以單點,跟朋友一起點一份當作開胃菜,也不錯!

酥炸杏鮑菇 $50

不用去鹹酥雞店也能吃到炸杏鮑菇,外酥內嫩,杏鮑菇咬下去好juicy呀,記得要趁熱趕快吃,不然酥炸的麵衣放久就不脆了

涼拌魷魚足 $60

新鮮開胃的涼拌魷魚腳,沾著辣醬一起入口~ 好可口! 

黃金泡菜 $40

小菜類選擇了黃金泡菜,吃起來超入味超唰嘴!也有解膩的效果,尤其是吃了滿滿的肉山丼飯後,再搭配一點黃金泡菜,剛剛好

肉嘞?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40號

05-2273033

11:00~14:00、17:00~21: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