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營業到半夜的茶飲店『阿尼茶飲微食 東門店』飲品、炸物、椪餅、炒泡麵、鍋燒意麵、拉麵通通有!

台南新店報報『阿尼茶飲微食 東門店』東門路新開的複合式茶飲店,除了茶飲之外,還有販售炸物、鍋燒意麵、炒泡麵、拉麵等等,餐點選項好多!而且營業到半夜兩點,半夜肚子餓也有飲料、炒泡麵吃了!來電自取或外送都有買五送一唷!

『阿尼茶飲微食 東門店』

位在東門路二段上,在肯德基、麥當勞斜對面,白色店面十分顯眼!

菜單

炒泡麵$65(小肉豆是另外加點的)

炒泡麵真的是罪惡宵夜的首選,配料有青菜、荷包蛋等等,吃起來鹹香唰嘴,帶點濕潤度不會太乾!

阿嬤ㄟ椪餅 $50

天啊這根本是童年回憶!以前阿嬤常常煎椪餅蛋給我吃,椪餅+麻油+蛋,煎完麻油香跟脆脆餅皮搭在一起超適合!又香又唰嘴,絕對是台南傳統的古早味小吃之一!也有單獨販售椪餅(一個$25)單吃起來帶點黑糖香氣,很適合當作下午茶小點心

酥脆薯條$35、香酥雞塊$35、起司薯球$45、辦桌ㄟ炸湯圓$40、小肉豆$30

他們家的炸物也蠻推薦的,當下午茶點心或宵夜也很適合,起司薯球內餡是起司,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酥脆的薯餅,裡面還參雜了起司塊,好罪惡

辦桌ㄟ 炸湯圓 $40

喜宴上常常會出現的開胃小點,古早味ㄟ 炸湯圓,裹上花生粉吃起來好罪惡!

鍋燒意麵$70

阿尼拉麵$105

大骨熬製的湯頭,鮮甜順口喝起來低負擔,拉麵麵條也有經過挑選,一開始我以為是烏龍麵,其實不是耶!拉麵麵條好Q彈,就算外帶回家,也能吃到Q彈不軟爛的麵條!

香濃鮮奶茶 $60

採用斯里蘭卡紅茶,加上鮮奶,獨特的紅茶香氣配上香濃的奶香,喝起來十分順口!

柳橙綠 $55、葡萄柚綠 $60、綠茶多酚 $50

有沒有人也喜歡喝綠茶多酚?多酚加入綠茶,喝的到多酚的清爽與綠茶的清甜!很適合作為吃完大餐後去油解膩的飲品,也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飲料!柳橙綠我也蠻喜歡的,綠茶為基底加入新鮮柳橙汁,喝起來清爽香甜!如果想要口感層次更鮮明的話,可以加梅子喝喝看唷!

氣泡飲 $65

他們家的氣泡飲我覺得很讚耶,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來一杯透沁涼的氣泡飲好過癮!口味有洛神花、檸檬、柳橙、葡萄,將水果果汁冰製成一球球的,放入氣泡水內,喝起來超清爽

阿尼茶飲微食 東門店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404號

11:00~01:50

外送專線06 267 8145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