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南應平價美食『老同學灶咖』罪惡酥炸排骨蛋炒飯、脆皮蛋餅、炒泡麵,下午不休息營業到半夜!

來介紹一間永康鹽行南應附近的親民銅板美食『老同學灶咖』從早上營業到半夜,不管是當早午餐、午餐晚餐還是宵夜都很適合,是許多同學們的灶咖XD 販售的餐點品項也很豐富,有脆皮蛋餅、炒飯、炒泡麵、鍋燒系列、炸物、厚片吐司的等,不想出門的話也可以叫ubereats, foodpanda!

『老同學灶咖』位在台南永康鹽行,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周邊~這邊小吃美食店超多,根本是學校旁的美食戰區!我們下午來用餐,還有許多外帶客人,生意還不錯耶

老同學灶咖 菜單

酥炸排骨蛋炒飯 $90

熱賣的隱藏版!沒有在菜單上的酥炸排骨蛋炒飯,排骨超大塊,炸得酥酥脆脆,肉質香嫩,整體吃起來是那種古早味炸排骨的味道,完全是我的菜呀!底部的蛋炒飯,炒的粒粒分明也不錯吃,不會太油膩哦(最怕吃到加很多油的炒飯了XD)

炒泡麵+半熟蛋 $8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炒泡麵XD 很適合當晚餐宵夜呢!炒泡麵配上療癒的半熟蛋,就完美了! 配料除了青菜、肉片、丸子、蟹肉棒等等,還有兩隻新鮮大蝦~

大骨鍋燒意麵 $80

湯頭喝起來像是豚骨湯頭,鮮甜甘醇帶點奶香,意麵吸收了湯汁吃起來更有味道!

燒肉蛋餅+起司 $55

這裡的脆皮蛋餅也是熱賣餐點之一,剛煎起來的脆皮蛋餅,咬下去十分酥脆,裡面夾著燒肉、起司,大口咬下去真滿足!

肉絲炒板條 $75

據說是老闆的拿手菜!老闆是美濃人,選用美濃板條道地的好味道!炒得香噴噴,Q彈唰嘴,吃起來相當夠味,醬汁拌炒的鹹度剛剛好~

奶酥厚片 $25

厚厚一層濃郁的奶酥,好香呀!喜歡奶酥厚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蔬菜烘蛋吐司 $35

甜不辣、脆薯、小肉豆

看到有小肉豆,立馬先來一份!搭配胡椒鹽吃起來好過癮!

老同學灶咖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82號

0909 390 191

10:30-24: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